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為中非兒童夏令營添精彩

國航為中非兒童夏令營添精彩
 

8月1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迎來了80位來自南非、辛巴威、迦納等非洲國家以及中國雲南、廣西、湖南等省的小客人,他們都是受邀參加“愛在陽光下-2016年中非兒童北京夏令營”活動的小營員,國航精心準備的“走進國航”一日體驗活動成為了小營員們此行精彩的一站。

這些小營員中,來自非洲的小朋友們都是第一次來中國,而中國的小朋友們很多也都是第一次來北京,能夠乘坐國航大飛機並且近距離接觸到中國國航,讓他們感到新奇,也激發起他們的夢想。活動中,小營員們來到了國航培訓部客艙訓練中心,在這裡他們像模像樣地跟著乘務員阿姨學習禮儀,還實地參觀了服務訓練艙,觀摩了機上應急撤離、水上脫離,體驗了一把飛機模擬動艙……在翻譯老師的幫助下,小營員們興奮地問這問那,叔叔阿姨們耐心精彩的講解也將一個個小小的飛行夢想、未來夢想植入了他們心間。

    國航的精心準備讓小營員們的閉營式充滿精彩。在閉營晚宴上,國航準備的精美餐食吊足了孩子們的胃口,機長叔叔講解飛機構造,如何開飛機,讓孩子們聽得津津有味;客艙服務部的乘務員姐姐們表演的具有中國特色的舞蹈,空保支隊的哥哥們精彩的“中國功夫”等節目引得小營員們躍躍欲試。在抽獎環節中,國航黨委副書記馮潤娥為獲獎小營員贈送了飛機模型使孩子們額外興奮,貼心的小禮物讓孩子們愛不釋手。活潑的小營員還在現場分享了此行的有趣見聞。得知有兩位非洲小營員過生日,國航為他們準備了特製的飛機蛋糕、還按照中國人的傳統習俗端來了長壽面、全場一起為他們唱響了生日歌,國航商委黨委書記商委副主任王傑為他們贈送了青花瓷瓶作為生日禮物……在歡樂的氣氛中,此次夏令營活動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孩子們臉上那純真的笑容是對關心他們的國航人最好的回報!

據悉,“愛在陽光下-2016年中非兒童北京夏令營”活動於7月28日至8月1日在京舉辦,國航為此次夏令營活動提供了國際、國內往返機票以及空中和地面各項服務及保障。在國家“一帶一路”戰略背景下,國航于2015年開通了北京-約翰內斯堡,成為中國首家航線網路覆蓋六大洲的航空公司,不僅在中非之間架設了一條嶄新的“空中絲路”,也助力著中非、亞非之間的交流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