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內蒙古公司開通呼和浩特至成都直飛航線

國航內蒙古公司開通呼和浩特至成都直飛航線
 

8月15日,隨著 CA1653從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起飛,標誌著國航內蒙古公司呼和浩特至成都直飛航線正式開通。這是繼公司開通呼和浩特至合肥後又一條直飛省會城市的新航線。此航線由國航內蒙古公司自有的3架飛機執飛,機型包括 B737-700和 B737-800兩種,班期為每天一班,飛行時間班机編號為 CA1653/4,呼和浩特起飛時間為16:00,18:40到成都;19:45從成都起飛,22:10返回呼和浩特。飛行時間約2個半小時。

該航線的開通將進一步優化國航內蒙古公司的航線網路,搭建起“中國乳都”和“美麗蓉城”兩地的空中橋梁,極大地促進兩地的旅遊發展和旅客的商貿往來,為兩地旅客出行提供更便捷的選擇。同時此舉也將加快推進呼和浩特航空樞紐建設的腳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