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開通上海-聖何塞直飛航線

國航開通上海-聖何塞直飛航線

  2016年9月1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上海—聖何塞航線首航儀式在上海浦東機場2號航廈舉行。中航集團副總經理曹建雄、上海機場集團副總裁賈銳軍、美國駐上海領事館代表聶民琨等嘉賓及各界媒體應邀出席了首航儀式。

     在首航儀式上,中航集團副總經理曹建雄表示上海至聖何塞直飛航線是國航在上海開通的首條連接至北美的空中通道。並且,國航也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提供上海--聖何塞直航服務的航空公司。該航線的開通將給往來于兩地的商務人士及觀光旅客提供了一條全新且便捷的路線選擇。美國駐上海領事館代表聶民琨對國航開通該航線表達了感謝和祝賀,並表示聖何塞歡迎更多的中國企業家和優秀創業者前來文化交流和開展業務。

  上海被稱作中國的經濟中心,也是諸多國家戰略的交匯點。在中國經濟新常態發展過程中,上海國際金融中心通過“網際網路+”的形態蓬勃發展,科技創新蔚然成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社會氛圍日益濃厚。而被譽為“矽谷大本營”的聖何塞也是全球成功企業家和優秀創業者的聚集地,蘋果、IBM、思科、英特爾、惠普、富士通、三星、西門子、新力等數百家世界知名的大公司都把總部、分公司或研發中心設在聖何塞市。

  此次國航開通上海—聖何塞航線,在擴充國航美洲地區航線網路格局的同時,完善了國航以上海為國際門戶的全球航線網路,進一步優化整合國航華東地區的航線網路佈局。目前國航華東地區每週提供160余次國際航班,航線分佈北美、歐洲、大洋洲、亞太、日韓以及港臺地區。2016年夏秋季,國航在上海的通航點共計36個,其中國際及地區14個,國內22個。2016年,國航繼續打造以北京為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同時也將進一步重視上海國際門戶、成都區域樞紐、重慶、深圳等地國際航線網路的協同發展,打造更加全面、合理的航線網路佈局。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