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開通北京—華沙直飛航線

國航開通北京—華沙直飛航線

  2016920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在京舉辦新聞發佈會,宣佈北京華沙航線921日首航。中航集團副總經理侯緒倫、國航股份副總裁王明遠等嘉賓領導及各界媒體應邀出席了活動。

  發佈會現場,中航集團副總經理侯緒倫表示,此次開通的北京華沙航線是國航順應新時期大背景,努力實施並推動“空中絲路”建設的重要舉措。2016年,習近平主席訪問波蘭以後,中波兩國升級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在“一帶一路”戰略中,波蘭是中國通向歐洲的大門,擁有舉足輕重的地緣區位優勢。侯緒倫先生在預祝北京—華沙航線順利首航的同時,也期待這條“空中絲路”為兩國社會經濟帶來更大發展,為往返于中歐兩地的旅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選擇。

  坐落在維斯瓦河畔的華沙是波蘭首都,政治、經濟和文化中心。它古香古色,又生機勃勃。華沙和北京這兩座城市都擁有豐富深厚的歷史人文底蘊,儘管經歷了歲月滄桑,卻依然如同肖邦的樂曲一般,詩意而充滿激情。據統計,20156月至20165月,中國與華沙之間的年雙向流量為10.6萬人次,同比增長8.4%。為滿足旅客日益增長的赴波需求,國航北京華沙直飛航線開通後,國航與波蘭航空作為全球最大的航空聯盟——星空聯盟的成員,將開展一系列共用合作,給中國赴波蘭的公商務人士及旅客帶來更多實惠,同時也將惠及日韓、港臺、東南亞及澳洲至中東歐的聯程旅客,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方便的選擇

  北京華沙航線是國航繼2015年開通北京明斯克布達佩斯航線以後,開通的第二條中國至中東歐地區的航線,此舉不僅拓展了國航以北京為核心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還豐富了中國至中東歐的航線網路佈局。該航線將進一步促進中國與中東歐國家在經貿、投資、基礎設施建設、旅遊、人文交流等領域不斷擴大合作。

  目前,國航是中歐之間最大的航空承運人。每週提供近200個航班往返中歐之間。國航北京華沙航線的開通後,國航擁有的中歐航線將增至24條,覆蓋倫敦、巴黎、慕尼黑、法蘭克福、杜塞爾多夫、維也納、日內瓦、馬德里、巴塞羅那、羅馬、米蘭等19個歐洲主要城市。

  航班資訊

  該航線班机編號為CA737/8,每週4班,班期為一、三、五、六。去程航班北京時間0230起飛,華沙當地時間0620抵達;回程航班華沙當地時間1410起飛,北京時間次日0430抵達。該航線啟用空客330-200執飛,公務艙180度全平躺座椅,全艙配備個人娛樂系統,或舒展或娛樂,帶給旅客更佳的個人飛行空間。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