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一“鷺”相伴 國航再次亮相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

一“鷺”相伴 國航再次亮相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

  2017918日,第21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以下簡稱“投洽會”)在廈門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作為廈門投洽會的唯一航空戰略合作夥伴,國航第八次參加投洽會,通過獨具創意的展臺和豐富多彩的互動活動,全方位地向參觀者展示了自身的品牌形象和服務産品,成為本屆投洽會人氣展臺之一。

  本屆投洽會是舉世矚目的金磚廈門會晤之後一個重要的國際性大型投資盛會,展會緊抓廈門會晤的發展契機,以發揮後金磚效應為重點,為全球投資界和金磚國家深化合作開創新機遇。投洽會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國際投資盛會,緊扣全球經濟發展新形勢和跨國投資新趨勢,積極融入和貫徹“一帶一路”倡議,展覽面積達12萬平方米,設近5000個展位,近110個國家和地區代表參加了此次盛會。“聚焦‘一帶一路’”、“助力金磚合作”成為今年廈門投洽會的關鍵詞。

   “讓世界發現你”號航班“飛”到展會現場

  國航近幾年新引進了波音777-300ER、波音747-8、波音787-9等世界領先機型,今年底將要引進空客A350全新機型,此次投洽會國航展臺被打造成了一架昂首起飛的飛機,線條優美、簡潔大氣,寓意著國航騰飛遠航的積極姿態。一條環形飛機跑道和眾多機隊模型貫穿于展台中央,同時,展臺使用了一系列極具創意的大幅海報和獨具特色的通航點坐標,介紹了近兩年來的全球航線網路佈局。

  同時,為旅客帶來更加美好舒適的乘機體驗,更好地體現國航服務品質的提升,本屆投洽會展臺首次展示了國航歐洲、美洲航線餐食靜態圖片,對特色航線餐食進行了生動地展示參展商李先生表示:“此次國航展臺展示的內容相當豐富,既有機上美食又有機隊構成,同時還把今年新開通的上海—巴塞羅那、北京—阿斯塔納、北京—蘇黎世、北京—雅典等直飛航線的地標性建築模型帶到了現場,讓大家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國航明星胖安達萌動來襲

  初次亮相投洽會現場的國航明星——胖安達,成為了此次展會的又一大亮點。國航安全視頻中可愛的熊貓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這次軟萌的胖安達從機上螢幕走到了展會現場,立刻擁有了大批粉絲,參展商秒變它的迷弟迷妹,紛紛駐足拍照留念。

  才藝表演  精彩紛呈

  在展會上,國航進行了形象展示和廈門市民的各種互動,這些活動也是國航參會八年以來一直保留的傳統節目。今年,來自國航係的大連航空、澳門航空、深圳航空、西藏航空、內蒙古航空、山東航空的乘務員們進行了形象展示、才藝表演,並提供了展會現場服務,成為了來自萬米高空的靚麗風景線。少數民族風情舞蹈《傣源》、蒙古舞《天邊》、肚皮舞《愛的快樂》以及歌曲《一路上有你》等節目獲得了各地參展商和觀眾的一致好評,大家紛紛為國航點讚。

  國航APP  驚喜無限

  本屆投洽會恰逢中秋節前夕,廈門當地素有博餅的習俗。中國國航APP在此次投洽會活動現場巧借“博餅”的形式特別設計了中國國航APP大富翁遊戲,把APP功能特點與遊戲相結合,讓觀眾更加直觀地了解中國國航APP推出的添次良積、自助值機、付費選座、登機口升艙等各種福利。活動現場人氣爆棚,觀眾們積極參與遊戲,紛紛掃描二維碼下載註冊中國國航APP。同時,展臺還推出了“微信點讚送大禮”“購票有禮”等活動,禮品豐富且形式多樣,把展會活動氣氛推向高潮。

  廈門投洽會是我國唯一一個以促進雙向投資為目的的貿易盛會,以“引進來”和“走出去”為主題,向世界展示了我國的綜合實力及國際影響力。國航作為載旗航空公司,始終秉持中國民航“走出去”的方針,堅持以“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大型網路型承運人”為發展方向。2017年,國航繼續拓展以北京為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航線網路已覆蓋全球六大洲;同時重視各區域重點城市洲際航線的同步推進,先後開通了上海—巴塞羅那、北京—阿斯塔納、北京—蘇黎世、北京-雅典、北京—雅加達等直飛航線。隨著新航線的開通,國航將不斷完善全球航線佈局,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和輕鬆的出行選擇。

  截至20176月底,國航係成員公司共擁有以波音、空客為主的各型飛機590架,客運航線共計408條,通過星空聯盟全球通達的航線網路,旅客可方便快捷地抵達190個國家的1330座機場。目前,國航每週為旅客提供超過8500個航班、166萬多個座位。國航將以投洽會為契機,充分運用國航擁有的航線網路優勢,借助投洽會這一國際平臺,向世界展示國航的品牌名片。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