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飛”抵春城 品雲端佳釀 贏國航APP好禮

“飛”抵春城 品雲端佳釀 贏國航APP好禮

  20171117日,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在昆明隆重開幕,本次盛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局、服務商和相關企業齊集昆明滇池國際會展中心。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作為昆明旅交會的特約參展商,以獨具創意的展臺、豐富多彩的互動活動,全方位地展現了國航覆蓋全球六大洲的航線網路以及最新的服務産品,成為本屆旅交會的人氣展臺之一。

  2017年全球旅遊將達到118.8億人次,為全球人口規模的1.6倍,旅遊推動全球經濟增長的作用更加明顯。昆明,享“春城”之美譽。這裡空氣清新、天高雲淡、陽光明媚、鮮花常開。本屆旅交會以“魅力雲南·世界共用”為主題,有來自俄羅斯、美國、歐洲及港澳臺地區的527家境內外旅行商參加交易會,約3700個標準展位。

  國航展臺“飛”抵“春城”國航明星“胖安達”受追捧

  此次,國航展臺以“讓世界發現你”為主題,一個造型為騰飛的國航旗艦機型波音747-8飛機的展臺“飛”抵昆交會。展台中央的地球形LED航線圖,利用多媒體的手段將虛擬與現實結合,更加直觀地展示了國航近幾年新增機型與航線。而初次亮相旅交會現場的國航明星——胖安達,成為了此次展會的又一大亮點。國航安全視頻中可愛的熊貓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這次萌動的胖安達也來到了展會現場,觀眾們紛紛駐足拍照留念。

  展空中酒窖  品雲端佳釀

  為了給旅客帶來更加美好的展臺體驗,更好地體現國航服務品質的提升,本屆旅交會展臺將國航機上空中酒窖帶到了展會現場,由國航乘務員現場為參展商和觀眾們調製夢幻江南、鳳舞祥雲、紅燈籠等多種國航特色機上飲料供觀眾們體驗品嘗。參展商李先生表示:“沒想到還能在旅交會的國航展臺上品嘗到國航空中酒窖的産品,我曾經在國航的航班上品嘗過春節特飲‘紅燈籠’,味道很不錯。這次通過乘務員的調酒展示讓我更加直觀地了解到國航豐富的服務産品。”

  國航APP活動  人氣爆棚

  中國國航APP特別為本屆旅交會設計了一款別具一格的“大富翁遊戲”,把APP功能特點與遊戲相結合,讓觀眾更加直觀地了解中國國航APP推出的添次良積、自助值機、付費選座、週四約“惠”等各種福利,現場活動禮品豐富、形式多樣,把展會活動氣氛推向高潮。

  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是亞洲地區最大的專業旅遊交易會,得到了世界各地旅遊業界人士的關注。2017年,國航繼續拓展以北京為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航線網路已覆蓋全球六大洲;同時重視各區域重點城市洲際航線的同步推進,先後開通了上海—巴塞羅那、北京—阿斯塔納、北京—蘇黎世、北京-雅典、北京—雅加達等直飛航線。截至201710月底,國航係成員公司共擁有以波音、空客為主的各型飛機590架,客運航線條數達到412條,通航國家(地區)40個,通航城市183個。每週為旅客提供超過8500個航班、166萬多個座位。通過星空聯盟全球通達的航線網路,旅客可方便快捷地抵達190個國家的1330座機場。隨著新航線的開通,國航將不斷完善全球航線佈局,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和輕鬆的出行選擇。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