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鳳披彩衣 舞夢藍天

鳳披彩衣 舞夢藍天

  423日,為慶祝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以下簡稱“北京世園會”)倒計時一週年,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聯合北京世園會在噴塗完畢的“多彩世園號”彩繪飛機上舉辦了“傳遞綠色夢想”的主題航班活動,與旅客共同展望綠色美好未來。

  作為2019年北京世園會的全球合作夥伴和航空類唯一贊助商,國航在423日的CA1429/30北京-重慶往返航班上向全艙乘客發放了“夢想種子”及世園會紀念品,以實際行動傳遞北京世園會“綠色生活美麗家園”的美好願景。在萬米高空上,國航和北京世園會共同與旅客相約,在2019年世園會開幕前夕,將“夢想種子”開花成熟後的照片、本次主題航班登机證或世園紀念品照片分享至朋友圈,就有機會獲得北京世園會入場券或國航機模。

  2017424日,國航與世園會正式簽約並承諾在合作期內通過機票、飛機噴繪等多種合作方式,全面支援北京世園會。此次,國航結合本次世園會會徽、吉祥物等世園會元素,特別噴繪了“多彩世園號”彩繪機。未來,國航還將推出兩架“多彩世園號”和“花開盛世號”彩繪飛機用於北京世園會的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海內外旅客關注北京世園會。

  2019年世園會是“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五大發展理念的生動實踐,也是向世界展示中國加快推進生態文明建設、促進綠色發展國際交流與合作的重要契機。多年來,國航始終秉承“綠色、健康、積極向上”的環保理念,積極倡導節能減排、綠色營運,這與北京世園會“綠色生活 美麗家園”的主題十分契合。

  目前,國航共擁有426條航線,航線網路覆蓋了全球六大洲39個國家和地區的183個城市,並可通過星空聯盟,把航線網路延伸到世界192個國家的1330座機場。未來,國航將持續推進“世界級大型樞紐網路航空公司”的建設,不斷提升服務保障能力,攜手北京世園會為全球賓客提供最優質的航空服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