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九年攜手 一“鷺”相伴

九年攜手 一“鷺”相伴

  201898日—911日,第20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以下簡稱“投洽會”)在廈門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作為廈門投洽會的唯一航空戰略合作夥伴,國航第九次參加投洽會,通過極具創意的展臺和豐富多彩的互動活動,全方位地向參觀者展示了國航的品牌形象和服務産品,成為本屆投洽會人氣展臺之一。

  投洽會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國際投資盛會,緊扣全球經濟發展新形勢和跨國投資新趨勢,積極融入和貫徹“一帶一路”倡議,本次展覽面積達13萬平方米,約5000家企業,近110個國家和地區代表參加了此次盛會。“聚焦‘一帶一路’”“關注新領域新産業”成為今年廈門投洽會的關鍵詞。廈門,不僅是一座優雅曼妙的城市,同時還是國際投資合作的窗口,投洽會更是為國航提供了一個交流合作、共贏發展的平臺。身著國航制服及國航係內制勝的空乘人員在廈門國際會議中心集體亮相,吸引了無數觀眾駐足,成為會場上的一道靚麗風景。

  攜手啟航伴夢想著陸。此次國航展臺以“悅動的心”為設計靈感,展臺主體造型是一顆抽象的“心”,線條優美、簡潔大氣。“心”是接連的紐帶,通過大國航係的航線網路,真情打動旅客的“心”。通過行業領軍、國際佈局、品牌承諾、國航願景四大展示部分,表現了國航作為推動民航業發展的實干家和中國綜合專業實力最強的國際化航空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舒適、便捷的全旅程服務體驗,同時國航秉承人本、擔當、進去、樂享飛行的信念,肩負著向全世界展示中國企業形象的責任,推動國際間的政治、經濟和文化交流。同時,展臺使用了一系列極具創意的大幅海報和獨具特色的通航點坐標,介紹了近兩年來的全球航線網路佈局。

  國航展現了全新品牌形象——“伴夢想著陸”。伴夢想著陸是國航對夢想之旅的一種新詮釋,其背後是進一步深化全球化戰略佈局,夯實國際市場,加速品牌國際化進程的決心。每一次順利起航,不僅是全新旅程的開始,也代表著對理想的探索與追求;而每一次完美著陸,不僅意味著平安抵達目的地,更象徵著夢想和自我價值的實現。國航希望以“專業信賴、國際品質、中國風範”的熱忱,傾心關注每位平凡旅客的夢想,伴隨他們超越自我、探索無限可能,實現每一個夢想完美著陸,讓每個夢想更加耀眼奪目。

  全新機型開啟全新體驗。今年8月,國航引進了空客A350-900機型,為旅客們帶來了更加舒適、更加安靜、更加高效的飛行體驗。此次投洽會,國航最新入列的A350-900機型機模也“飛”抵了國航展臺。與會期間,國航通過實景機模展示、多媒體演示、互動問答等多個環節對A350機型的特點進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國航A350-900是空客全新一代遠端中型寬體客機,最大航程15000公里,是一款速度更快、效率更高的機型。同時,國航A350-900提供Wi-Fi服務,旅客除了可以欣賞傳統的機上娛樂系統以外,還可使用自己的移動電子設備連接機上Wi-Fi網路,實現地空互聯。

  國航白金卡陳先生表示:“最近我一直在關注國航全新引進A350飛機的新聞,沒想到能在投洽會的展臺近距離接觸到並詳細了解到這架飛機特點。下一次出行我希望能有機會選乘A350飛機,體驗一下國航機上Wi-Fi的地空互聯。”

  為了給觀眾們帶來更好的體驗,更好地體現國航服務品質的提升,國航將機上空中酒窖帶到了展會現場,並由獲得中共中央宣傳部授予“時代楷模”稱號的金鳳組乘務員為現場觀眾親手調製甜蜜之旅、米色日出、金色時光、薄荷佛萊培、藍色珊瑚礁、天使之吻等多種國航機上特色雞尾酒供觀眾們品鑒。

  本屆投洽會恰逢雙休日,國航展臺推出了“有獎問答”“入會有禮”等活動,活動現場人氣爆棚,觀眾們積極參與遊戲,紛紛掃描二維碼下載註冊中國國航APP。同時,展臺禮品豐富且形式多樣,把展會活動氣氛推向高潮。

  廈門投洽會是我國唯一一個以促進雙向投資為目的的貿易盛會,以“引進來”和“走出去”為主題,向世界展示了我國的綜合實力及國際影響力。國航作為載旗航空公司,始終秉持中國民航“走出去”的方針,堅持以“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大型網路型承運人”為發展方向。2018年,國航繼續拓展以北京為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航線網路已覆蓋全球六大洲;同時重視各區域重點城市洲際航線的同步推進,先後開通了北京—休斯頓—巴拿馬、北京—哥本哈根等直飛航線。隨著新航線的開通,國航將加速以北京為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佈局,在實現飛抵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及大洋洲六大洲的同時,兼顧地區重點城市的航線網路覆蓋,拓展國際航線輻射力度,不斷完善全球航線佈局,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和輕鬆的出行選擇。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