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將開通成都—普吉航線

國航將開通成都—普吉航線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將於20181028日開通成都—普吉直飛航線。該航線開通後,旅客僅需飛行四小時便可從錦繡天府抵達美如仙境的“安達曼海的明珠”。

  普吉島是泰國最大的島嶼,也是東南亞最具代表性的海島度假勝地之一。這裡的海水清澈湛藍,旅客可以輕鬆愉快地成為一名海底探險家,潛入深邃的海洋,去打開神秘美麗的深海之窗;普吉島周圍還有眾多或熱鬧或休閒的沙灘,旅客可以沿著蜿蜒的海岸線一路漫步,將安達曼海的景色盡收眼底。

  據統計,2017年有980萬人次中國人赴泰國旅遊,佔泰國接待全球遊客數的28%。國航成都—普吉航線開通後,將為成都旅客前往泰國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選擇,也將為國航在西南地區的航線拓展提供有力支援。

  近年來,國航持續拓展以北京為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佈局,同時穩步打造成都航空樞紐,不斷豐富國航在成都的航線網路,陸續開通了成都—雪梨、成都—曼谷、成都—倫敦等航線。2017年,國航成都進出港旅客持續增長,突破1200萬人次,實現同比增幅7.7%。國航成都—普吉航線開通後,國航在成都的國際及地區航線將達到16條,通航法蘭克福、巴黎、雪梨、東京、新加坡、仰光、加德滿都等國際及地區城市航線網路覆蓋亞洲、歐洲和大洋洲。同時,依託星空聯盟強大的航線網路,國航旅客還可順暢到達全球192個國家的1330座機場。

  航班資訊:

  該航線班机編號為CA413/4 ,班期為每日一班,去程時間為北京時間20:00起飛,普吉當地時間23:10到達;回程航班為普吉當地時間00: 15起飛,北京時間05:10到達成都。該航線由空客320執飛。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