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北京-慕尼黑快線、北京-香港快線正式上線運營

北京-慕尼黑快線、北京-香港快線正式上線運營

  2018112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公司(以下簡稱“首都機場”)與慕尼黑機場三方共同推出了北京-慕尼黑國際快線産品。同時,國航及國泰航空、國泰港龍航空與首都機場及香港機場共同推出的北京-香港快線産品也同期上線。這是繼2017523日國航聯合首都機場推出北京-法蘭克福快線産品後,國航與首都機場深度合作,共同建設大型國際航空樞紐的重要舉措。

  北京-慕尼黑快線旨在依託中歐不斷深入的經濟合作及航空市場的蓬勃發展,高效聯通以首都機場和慕尼黑機場為核心的中歐空中快線。通過在首都機場設置清晰的引導標識,提供固定的值機櫃檯、安檢通道及登機口來縮短轉机時間,簡化乘機手續,為國航北京-慕尼黑航線上的旅客提供全流程的便捷旅行體驗。北京-香港快線也將通過設置優先的安檢通道,提高旅客通行效率,幫助旅客快速過檢,吸引更多的旅客在首都機場和香港機場轉机,助力首都機場世界一流大型國際樞紐建設,鞏固香港機場國際航空中心的地位,最終實現兩地機場的協同發展與互利共贏。

  國航一直致力於打造以北京為核心樞紐的國際航線網路,是首都機場的基地航空公司,航線網路遍佈全球六大洲。目前,國航經營的客運航線條數達到436條,通航國家及地區42個,每週為旅客提供超過8900個航班、177萬多個座位。未來,國航將不斷拓展國際化視野,全方位、多領域、深層次地豐富和完善現有的産品與服務體系,努力將北京建設成世界級的超級樞紐,為每一位旅客打造舒適、便捷、溫暖的全流程體驗,為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和央企“走出去”戰略搭建起更加便捷的空中橋梁。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