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新航程 心期待——國航精彩亮相西洽會 助力成渝地區發展

新航程 心期待——國航精彩亮相西洽會 助力成渝地區發展

5月21日,第三屆中國西部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簡稱西洽會)在重慶召開,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作為西洽會指定航空合作夥伴,以“新航程,心期待”的嶄新面貌精彩亮相展會,緊密圍繞“走進西部,洽談未來”的展會主題,展現國航整體品牌形象和運營實力,介紹新航季豐富的服務産品,為參展的海內外集團公司和客商提供熱情週到、順暢尊享的“心”服務,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提供助力。

打造航空+轉机網路,助力成渝企業“走出去”

長期以來,國航把企業改革發展融入到國家總體戰略中,緊密圍繞“一帶一路”建設、京津冀協同發展、長江經濟帶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國家戰略開展企業經營。此次參展西洽會,是國航積極助力國家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戰略的重要舉措之一。

國航一直高度重視西部市場,致力於通過打造成渝地區與重要城市帶的航線網路,促進成渝地區經濟快速發展。國航在成渝地區投放飛機150余架次,通航近100個城市,佔成渝地區市場份額超20%,是區域內市場份額最高的航司。國航每日提供重慶、成都往返北京的航班71班次,基本保證早7點至晚9點每小時均有航班,方便旅客隨心出行。國航充分發揮成渝區域中心城市綜合交通樞紐優勢,在航空網路的基礎上,傾力打造“空鐵”“空巴”“空空”轉机服務網路,先後在區域內推出了“暢行地空”“轉机住宿”“空鐵聯運”等轉机服務産品,為成渝經濟區腹地及轉机聯程客人帶來更加便捷的出行體驗,有力支撐了區域內綜合交通樞紐建設。同時,在以國內大迴圈為主體、國內國際雙迴圈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指引下,國航陸續恢復區域內往返法蘭克福、新加坡等客運航班,恢復並新開區域內往返迪拜、東京、法蘭克福、阿姆斯特丹、洛杉磯、安克雷奇、芝加哥等貨運航線。

多款特色服務産品,用“心”開啟新航季全新旅程

新航程,心期待,在展會現場,國航對2021年夏秋新航季的多款特色服務産品進行了推介。好奇心日曆、雙城次卡、應“季”而“升”電子升艙券等産品,為旅客帶來更多出行選擇,打造便捷舒適的出行體驗。特別是在重慶-武漢往返、重慶-北京、武漢-北京航線推出使用國産RFID(射頻識別)晶片行李條,旅客可通過中國國航APP查詢到托運、安檢、分揀、裝車運輸、裝機等多個行李狀態資訊,實時掌握行李軌跡,出行更加智慧無憂。

國航現場展示了兩艙四季健康養生茶飲、兩艙特製雞尾酒、重慶-迪拜航線公務艙餐食、特色餐食“盒你説”等特色餐飲産品。在古箏伴奏的悠揚聲中,乘務員為觀眾現場製作兩艙茶飲、兩艙雞尾酒。國航重慶-迪拜公務艙餐食將中式餐食和西式餐食搭配呈現,力求既符合本地旅客口味,又能讓外地遊客感受“重慶味道”,給旅途增添了不少“心”的期待;國航特色餐食“盒你説”,由充滿地域特色的熱食、潮流甜品和迷你點心組成,充分展現“一份禮物,一片心意”的設計初衷。

展會中,國航對5月1日全新上線運營的艙內無線局域網服務進行了推介。為了給旅客提供全新的娛樂體驗,國航現已完成359架飛機的艙內無線局域網改裝,形成具備規模效應的艙內無線局域網機隊。旅客可通過具有WiFi功能的移動個人電子設備(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接入客艙局域網路,使用機上網路平臺提供的資訊、娛樂、航旅、交互等服務,盡享電影、電視、短視頻、遊戲、音樂和閱讀等各類娛樂內容,豐富旅途生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