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新增武漢-三亞、北京、澳門航班

國航新增武漢-三亞、北京、澳門航班

即日起,國航新增武漢-三亞-武漢直飛航班,12:45武漢起飛,15:55三亞返回,直飛時間僅需要約130分鐘,相比武漢-三亞航線上其他航班,國航航班是唯一中午去、下午回的航班,不僅適闔家庭出行和自由行的旅客,而且適合湖北周邊的旅客轉車出行。航班在本月的前幾班推出了3-4折的少量特價,有春季出行計劃的旅客可提早訂票。

同期,國航武漢-北京的航班增加到每天7班,從早到晚各時段均有航班,為進京旅客提供了更為靈活的選擇。同時,國航新增了每週四的武漢-澳門航班,至此國航武漢-澳門航班增至每週二、四、五、日4班,更加方便了出行港澳的旅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