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即將推出歐洲三城市轉國內北京通程登機行李直挂服務

國航即將推出歐洲三城市轉國內北京通程登機行李直挂服務
  國航即將推出歐洲三城市轉國內北京通程登機行李直挂服務

915,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從德國法蘭克福、義大利米蘭、瑞典斯德哥爾摩三個城市經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轉机行李直挂服務開始試運作,將大大方便中外旅客。914,北京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航就開通這項服務共同簽署了合作協議,這也是檢驗檢疫等監管部門為方便旅客積極探索、創新合作模式取得的重大突破。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光輝、北京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副局長楊傑、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總裁蔡劍江出席了此次簽約儀式。

據了解,此前國航已與首都機場海關、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了合作備忘錄,並開展了積極的準備。這次與檢驗檢疫部門簽署協議標誌著籌開工作全部到位,各方已就國航開通此服務的航點、流程以及行李監管等業務事宜達成了共識。這項服務推出後,由德國法蘭克福、義大利米蘭、瑞典斯德哥爾摩三地經北京轉机至中國大陸其他城市的國航旅客,可在始發站一次辦妥將行李直接托運至終點站的全程托運手續,以往在轉机站自取行李辦理二次托運的繁瑣工作轉為由國航通過後臺運作代理操作。旅客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之後,僅需辦結入關手續,無需提取並再次托運作李,可盡情享受轉机的輕鬆與便捷。

為了給法蘭克福、米蘭和斯德哥爾摩的入境旅客提供更加順暢的通程登機行李直挂服務,國航與首都機場聯檢單位和首都機場股份公司密切合作,不斷加大硬體設施的投入,完善通程登機的流程,在確保滿足政府部門監管要求的同時,努力優化旅客服務,減輕旅客的出行負擔,使轉機旅途更加輕鬆、簡單、從容。

打造北京航空樞紐是首都機場股份與國航共同的戰略目標,首都機場主場聯檢單位也為這一目標的實現提供了有力支援。此次法蘭克福、米蘭和斯德哥爾摩歐洲三城市經北京首都機場轉机行李直挂服務的推出,對加強北京航空樞紐的建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在未來,各方將繼續挖掘合作潛力,提升轉机服務品質,努力做好“行李管家”,為旅客打造更加輕鬆、順暢、舒心、無憂的轉机旅途。同時,各方也希望能夠將通程登機行李直挂服務推廣至更多的通航城市,使更多的旅客從中受益。

注:關於北京通程登機行李直挂服務的更多詳情,請諮詢各地始發航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