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2012年冬春季航班逾280條

國航2012年冬春季航班逾280條
 

2012年10月28日起國航開始執行2012年冬春季航班計劃,換季初國航經營的客運航線條數達到280條,其中國際航線72條,地區航線15條,國內航線193條,通航國家(地區)29個,通航城市145個,其中國際45個,地區4個,國內96個。

從10月底起,國航將陸續新開的航線有北京-遵義-北京、杭州-武漢-蘭州(往返)、杭州-南寧-杭州、上海-成都-西昌(往返)、天津-運城-昆明(往返)、天津-重慶-麗江(往返)等航線,國航此舉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更便捷的服務。

同時,國航為提高服務品質,不斷優化運力,將最受全球商務旅客歡迎的波音B777-300ER延程型飛機在投入北京至法蘭克福、洛杉磯、巴黎等多條國際航線的同時,執飛北京至上海、廣州、深圳、三亞等多條國內幹線。該機型頭等、公務艙選配全球頂級180度全平躺座椅,獨立寬敞的私密空間,高端優質的視聽系統,經濟艙全部配備獨立娛樂顯示屏,溫馨宜人的夢幻燈光系統,精美可口的機上營養配餐,都將為旅客帶來與眾不同的旅行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