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微笑中國”傳遞國航誠意 “北京-紐約”航線全線升級

“微笑中國”傳遞國航誠意 “北京-紐約”航線全線升級

2.jpg

  2013年3月31日上午10:40分,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一架滿載“笑臉”的彩繪飛機在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輕吻”跑道。它是波音777-300ER機隊中的B-2035飛機——“微笑中國”號,滿載著笑容與誠意,承載著國航人求新求變、優化服務的決心,拉開了國航北京—紐約航線升級的序幕。

  中國駐紐約總領館總領事孫國祥、國航北美地區總經理池志航和中國國家旅遊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薛亞平,以及紐約新澤西港務局肯尼迪機場總經理Mr. Jeff Pearse等嘉賓一起出席了儀式,在場的中外媒體以及部分首航旅客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歷史時刻。

  作為中美之間最重要、最繁忙的航線,國航北京─紐約航線自3月31日起將由每週7班增至11班,新增航班的班机編號為CA989/990,全線航班的執飛機型升級為最受全球商務旅客推崇的遠端波音777-300ER。

  據悉,2012年中國出境旅遊在全球排名第二,而在出境目的地的選擇上,美國成為最熱門的目的地,中國赴美遊客的增速高居第一位。今年年初,北京市實施了航空口岸72小時免簽政策,包括美國在內的45個國家遊客經停北京又持有第三國機票,可以免簽在北京停留72小時。新政策的實施,有望繼續帶動美國與北京兩地間的交流。國航深入調研市場,充分考慮到兩地商務旅客出行要求和旅行需求,決定將北京-紐約航線每週增加4個航班,自3月31日起每週一、三、五、日運作。

  對航空公司而言,波音777-300ER機型擁有更出色的燃油性能,油耗小、環保節能,操作可靠性和平穩度都十分突出,是航空公司遠端航線的首選。對旅客而言,波音777-300ER代表國航有史以來最優的客艙設計,將為旅客帶來最佳的個人飛行空間體驗。頭等艙、公務艙配備180度全平躺座椅,為長途跋涉的人提供“十分”的舒適,讓其安靜入睡;全艙配備個人電源插座和機上娛樂系統,提供多種音頻與視頻點播節目,充分滿足旅客個性化的娛樂需求。

  北美地區是國航重要的海外航空市場之一,目前國航共運作北京—紐約,北京—洛杉磯,北京—舊金山,北京—溫哥華4條北美航線。為了進一步提升在北美航空市場的競爭力,除全線升級北京-紐約航線之外,國航還計劃于2013年7月11日開通北京-休斯敦直飛航線。此舉將填補北京與美國南部地區航空直達的空白,全面擴展國航的北美航線網路。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