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北京-日內瓦直飛航線成功首航

國航北京-日內瓦直飛航線成功首航
  2013年5月7日上午11時,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北京-日內瓦直飛航線首航儀式在首都機場T3航廈H島舉行。下午1點30分,一架國航空中客車A330—200飛機飛離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國航成為亞洲唯一經營有北京直飛日內瓦航線的航空公司。

  首航儀式上,國航、瑞士駐華大使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日內瓦機場相關領導先後致辭,瑞士方面還為首航儀式帶來了獨具瑞士風情的樂器演奏,以表達瑞士對於北京-日內瓦開航的祝賀與喜悅。

  日內瓦是世界歷史名城和歐洲重要的商務中心,是聯合國歐洲總部等200多個重要的國際機構所在地,其美輪美奐的景色以及每年數以百計的會議和展覽活動,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國的商務與休閒旅客。鋻於日內瓦已逐漸成為歐洲重要的旅客集散地,國航應勢開通北京-日內瓦直飛航線,並獲得了日內瓦當地政府及機場的熱烈歡迎與大力支援。

  國航這一新開航線是北京始發的本區域首條直達日內瓦的航線,為東京、首爾、香港、曼谷、馬尼拉等地區的旅客往來日內瓦提供更多選擇,為北京與日內瓦、中國乃至亞洲國家與瑞士及歐洲其他地區的溝通與交流提供了有利條件。

  國航是目前擁有最多歐洲航線的中國航空公司。北京-日內瓦直飛航線的開通,國航在歐洲地區的通航點將增至12個。新通航點與國航從北京直飛的法蘭克福、慕尼黑、杜塞爾多夫、倫敦、巴黎、斯德哥爾摩、米蘭、羅馬和馬德里等城市相呼應,形成國航四通八達、輻射全歐洲的空中交通網路。這與國航“走出國門,放眼世界,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大型樞紐網路型航空公司”的發展理念一脈相承。國航希望依託不斷擴大的網路帶動市場,讓不同區域的旅客流動起來,讓更多旅客享受更為便捷的空中旅程和美好的飛行體驗。

 

關於北京-日內瓦航線:

  北京-日內瓦直飛航線的班机編號為CA861/862,由空中客車A330—200執飛,每週4班,航班于13 :30從北京起飛,並於當天18:25抵達日內瓦。回程航班預計20:25從日內瓦起飛,次日12:55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航班時刻的選擇,充分考慮到旅客抵達日內瓦後日程安排的合理性及乘、轉機需求,同時也為旅客在北京樞紐進行航班銜接提供最大便捷。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