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2013 “鳳凰知音杯”高爾夫巡迴賽在京舉行

國航2013 “鳳凰知音杯”高爾夫巡迴賽在京舉行
 

  近日,國航“鳳凰知音杯”高爾夫巡迴賽在北京鴻禧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盛裝登場,作為今年巡迴賽的首站賽事,北京站依舊吸引了近百名國航貴賓會員參賽。最終,上屆總桿冠軍黃先生憑藉其穩健的發揮以72桿的成績成功衛冕北京站冠軍,鄭先生、楊先生分獲總桿亞軍、季軍。另,廣州、杭州分站賽也分別於5月31日和6月7日順利收桿。北京、廣州、杭州分站賽總桿前三名,將晉級10月份三亞冠軍賽的巔峰對決。

  據主辦方介紹,“鳳凰知音杯”是國航面向貴賓會員舉辦的業餘高爾夫賽事,歷經八年發展,在廣大貴賓會員的支援下,逐漸發展成為貴賓會員切磋球技、溝通感情的平臺。今年除設北京、廣州、杭州分站賽外,將在9月設上海、重慶、成都分站賽,各分站賽前三將晉級10月三亞冠軍賽。分站賽及冠軍賽均設100萬公里“鳳凰知音”里程一桿進洞大獎等20余個獎項,力爭讓每一位參賽者在享受高球比賽樂趣的同時,感受國航品牌文化和高端特色服務。

  作為中國唯一的載國旗飛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國航一直致力於為旅客提供放心、順心、舒心、動心的服務。2013年元月,國航將常旅客計劃正式更名為“鳳凰知音”這不僅是名稱上的改變,更是整個國航係常旅客計劃運營模式的轉變,“鳳凰知音”更成為亞洲首個擁有多家航空公司加盟的常旅客計劃品牌。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