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小員工”驚現藍天城

國航“小員工”驚現藍天城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于2011年1月20日同青少年兒童職業體驗教育中心藍天城品牌合作項目盛大開業。

北京藍天城職業體驗教育中心盛大開業,身著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飛行員、空乘制服“小員工”驚現藍天城,他們最大15歲,最小3歲,身穿國航員工制服在藍天城國航飛機場精彩亮相。

一進入藍天城,首先進入眼簾的是國航飛機的巨大機身,該飛機被噴塗成白底藍線的國航標準機身圖案,這種簡約乾淨的噴塗能夠激發一種藍天白雲的想像,該機身原為美國著名籃球隊湖人隊“天空一號”專機。這架飛機將為廣大青少年兒童創建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未來航空公司,夢幻航空公司。

職業體驗館項目源於墨西哥,以品牌贊助商體驗館為核心,讓小朋友以“角色扮演”的形式進行各種職業體驗,在實踐的過程中認知社會、品嘗工作的快樂、培養克服困難的勇氣、提高各方面的素質。父母也將參與其中,在互動中增進對孩子的了解。

藍天城面積18600平方米,高10.8米。以工業製造、商業、傳媒、美食、金融、軍事、文化七大主題為中心,設置飛行員、空乘服務、大使館、銀行、證券、報紙、雜誌、醫院、特種兵等近百種體驗項目,內容涵蓋社會的方方面面,是青少年兒童真正的第二課堂和實踐基地!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