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將在首都國際機場免費提供貴賓進港休息室服務

國航將在首都國際機場免費提供貴賓進港休息室服務

(通訊員:田苗苗)

6月1日起,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將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3號航廈租用機場計時休息室的3個房間向國航貴賓免費提供進港休息室服務。旅客在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後只需前往國航轉机服務櫃檯辦理預訂手續,即可在休息室內免費享受到休息、淋浴、上網、列印、傳真及飲料等多樣化服務。

 

國航貴賓進港休息室6月1日正式啟用,休息室採用計時制,每人每次可享受3小時免費服務。乘坐CA932、CA992、CA966航班的頭等艙、公務艙旅客可以優先享受到這一服務,隨著服務的不斷完善,該服務將擴展到更多的國航貴賓。

 

為了使更多的國航貴賓享受到此項服務,國航將在首都國際機場T3航廈2層國際進港行李提取區內建設國航專屬的貴賓進港休息室。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