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新加坡營業部與工商銀行聯手共同開發高端市場

新加坡營業部與工商銀行聯手共同開發高端市場

(通訊員:新加坡營業部)

國航新加坡航線在2011年3月開始加大了運力投入,尤其是兩艙新增了30%的座位;擴大兩艙的銷售量成為新加坡營業部的今年工作中重點。由於新加坡工商業發達,企業眾多,潛在的高端旅客分佈面很廣。新加坡的金融業發達,銀行的信用卡業務掌握著豐富的有價值的客戶資料。針對這一特點,國航新加坡營業部經過中國工商銀行新加坡分行多次協商,攜手共同開發高端客戶資源。

通過與工商銀行新加坡分行簽署協議,國航通過工商銀行渠道,為其高端信用卡客戶推介兩艙産品,量身定制兩艙專享價格,以及售票、值機全程貴賓式服務;工商銀行為國航旅客提供銀行業專門産品,做到資源共用、互惠互利。新加坡營業部借助工商銀行渠道,快速拓展了高端旅客資源,及時有效地宣傳推介了國航最新産品,有的放矢,擴大了兩艙銷售,並且為進一步提高新加坡航線客源品質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