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服務五一小長假 國航成都至攀枝花航線30日復航

服務五一小長假 國航成都至攀枝花航線30日復航
今日(4月28日)四川省機場集團和國航西南分公司聯合對外發佈,攀枝花機場結束為期2個月的地質災害治理,從4月30日起重新對外開放營運,國航成都至攀枝花航線正式恢復。由於兩地之間航空橋梁的再次架起,五一期間打算去攀枝花的旅客有了空中捷徑。
國航成都至攀枝花班机編號為CA4463/4,起飛時間中午12點15分,1點20分到達攀枝花機場,2點10分從攀枝花起飛,15點10分回到成都雙流機場,單程飛行時間1個小時左右,每天一班。5月3日後,受航班時刻申請的影響,國航將成都至攀枝花航線調整為早晨7點5分起飛,班机編號也將調整為CA4461/2,每天一班。據了解,這是目前成都飛往攀枝花的唯一一條航線。
據四川省機場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2月27日,攀枝花機場因受到地質災害的影響暫時關閉,經過近2個月的緊張施工,攀枝花機場地質災害治理工程完成,經過有關部門檢驗批准于4月30日開放。機場關閉後,機場集團一方面組織施工單位組織人員對地質災害展開治理工作,另一方面與航空公司協調增加西昌機場的航班,引導旅客從攀枝花經陸路交通到達西昌,再從西昌乘坐飛機到達目的地。在國航航班恢復之後,機場方面還將與其餘航班公司協商,力爭在最短時間內將航班恢復到關閉前水準,給廣大旅客的出行提供便利。(包力達 宮軼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