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成為第十五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唯一航空戰略合作夥伴

國航成為第十五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唯一航空戰略合作夥伴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成為第十五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唯一航空戰略合作夥伴。這已是國航連續第二屆贊助該項活動,贊助資源包括現金和國航實際承運的國際、國內航班免費機票。

作為中國目前唯一以促進雙向投資為目的的國際投資促進活動,本次投洽會同期舉辦2011國際投資論壇。兩大世界級的投資盛會“強強聯合”,相得益彰,凝聚更多的世界目光,産生更大的品牌效應。國航將憑強大的網路及優質的服務為此次投洽會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30個國家和地區的五萬名境內外客商,以及境內外300多家媒體的1500多名記者提供航空運輸服務。

國航領導表示:“投洽會以‘引進來’和‘走出去’為主題,再次向世界展示了我國的綜合實力及國際影響力的進一步提升。國航作為中國唯一的載旗航空公司,將憑藉我們的全球航線網路和優質服務,促進世界各國的經貿交流。”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