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只要一張機票 其他的交給國航!

只要一張機票 其他的交給國航!
  

  不用選景點、不用查酒店,更不用絞盡腦汁規劃遊覽線路。這個秋天,直飛加拿大,來一次説走就走的旅行。您只需購買一張機票,其他的都可以交給國航。

  近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與加拿大旅遊局強強聯手,于2013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推出加拿大自由行産品,為中國赴加拿大遊客奉上經典、輕鬆、自由的旅行套餐新選擇。

  只要您持有的是國航實際承運的北京-溫哥華航線的機票(單程、往返均可),就有機會享受國航為您貼身定制的自由行線路。您可以嘗鮮體驗由加拿大旅遊局官方策劃的經典線路,也可以仍按自己的喜好自主安排行程。無論是“機票+酒店+自由行”的多重選擇,還是“機票+酒店”的傳統搭配,國航都會讓您的遠遊更高效、輕鬆、自由。

  送夏迎秋,此時的加拿大正是旅遊好時節,溫潤的氣候、宜人的環境總會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來此觀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讓溫哥華連續多年摘得世界最宜居城市的桂冠。在這裡,您既可以領略春的雅致,在湖畔垂釣遠足,在草原上盡情馳騁;也可以感受冬的韻味,遙望皚皚冰川,體會滑雪的速度與激情。漫步在擁有25%亞裔人口的溫哥華街頭,體驗異國的情調,心情卻並不孤單。

  國航推出的一系列自由行産品,旨在通過打造經典旅行路線,提升國航品牌價值,讓旅客在消費國航産品與服務的同時獲得更多增值服務。此次加拿大自由行産品的推出,不僅能夠滿足更多國內赴北美旅客的全方位個性化需求,也加強了國航在北美航線的資源整合能力。未來,國航將在不斷豐富自身國際網路的同時,加強産品創新能力,提升服務水準,擴大市場影響力,為旅客搭建更加廣闊、立體的服務平臺。

 

加拿大之旅經典線路推薦:

6天長假:溫哥華—落基山—賈斯柏—哥倫比亞冰原—露易斯湖—溫哥華

您可暢遊溫哥華市中心;在賈斯柏國家公園乘坐橡皮艇漂流,坐在馬背上漫步于叢林小溪;踏上冰原大道,親身接觸第二次冰河時期的遺跡;來到有“落基山藍寶石”美譽的露易斯湖,漫步湖畔欣賞醉人景色。

3天短旅:溫哥華—維多利亞—溫哥華

您可暢遊溫哥華市中心,遊覽卑斯省首府——維多利亞市。穿過同濟門,參觀百年唐人街、雷鳥公園、維多利亞港、省議會大樓、百年紀念公園、畢架山公園、世界最長高速公路的起點處-零哩碑等景點。

更多詳細産品資訊,請登陸國航官方網站http://www.airchina.com.cn/或撥打國航熱線95583進行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