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榮獲2013中國旅遊業界獎

國航榮獲2013中國旅遊業界獎
 

  由權威旅遊媒體《Travel Weekly旅訊》雜誌與《Events商旅圈》雜誌聯合主辦的“2013中國旅遊業界獎”頒獎典禮9月4日在北京隆重舉行,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榮獲“年度最佳MICE支援航空公司” 獎項。國航市場部副總經理靳英傑代表國航出席了本次頒獎典禮並領獎。

 “中國旅遊業界獎” 已經連續舉辦11年,該獎項致力於表彰中國旅遊和會獎行業的優秀企業,其評選以公平、公正和不斷創新的原則和精神贏得業界的廣泛認同和讚譽。評選活動採用資深專家評委團參評與讀者網路投票相結合的辦法,包括旅行社、酒店、目的地、航空公司、旅遊網站等在內的境內外多家公司都獲得了今年的行業大獎。

 “這項榮譽表明,國航在業內的領先地位再一次得到了行業專家的認可與推崇,我們的努力受到了肯定。感謝所有長久以來一直關注並支援國航的朋友們。”靳英傑説。

  作為全球最大的航空聯盟-星空聯盟的成員,國航致力於完善以北京為主要基地、上海為國際門戶、成都為西南區域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國航旅客目前可方便快捷地抵達194個國家的1329座機場。2013年,國航新開北京-日內瓦、成都—法蘭克福、北京-休斯敦航線,在進一步完善全球航線網路的同時,也為旅客出行帶來更多的選擇和便利。

  無論是硬體設施還是軟體服務,國航不斷優化,求新求變,力求為旅客帶來更好的乘機體驗。自2011年起,國航陸續引入20架最受全球商務旅客推崇的全新波音777-300ER飛機,裝配最先進的座椅、娛樂系統和廚房系統,為旅客提供更為優化的個人空間。在産品上,國航不僅擴大了“貴賓旅客專車接送服務”和“貴賓旅客自駕車服務”的城市點,優化貴賓旅客服務流程,也陸續推出“里程+現金”,“加拿大自由行”等産品,讓更多受眾享受旅行的樂趣。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