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11月7日將開北京—清邁航線

國航11月7日將開北京—清邁航線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11月7日將新開北京—清邁航線。想去欣賞2013年票房奇跡《泰囧》中的街巷美景嗎?國航帶你從北京始發,從容體驗!

  清邁位於泰國北部山區,是泰國的第二大城市,也是泰國北部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佛教名城,以歷史人文景觀著稱。雖然清邁的發達程度僅次於首都曼谷,然而這座素有“泰北玫瑰”之稱的城市卻擁有與“曼谷繁華”截然不同的韻味。每年10月至次年3月是清邁最適宜旅遊的季節:租一輛摩托車,尋一款民族服飾,吃咖喱大餐,做泰式按摩,逛寺廟,放天燈,這些在電影《泰囧》中出現過的場景,都值得人們慢慢體味。

  國航北京—清邁航線的開通,一方面挖掘了其北京樞紐的網路優勢,開拓了從北京始發去清邁旅遊的巨大客源市場,另一方面發揮了國航的全球航線網路優勢,加強了其亞太航線對歐美遠端航線的支援力度。目前航空市場上歐洲、澳洲、美洲至清邁均沒有直達運力,幾乎90%的旅客需經曼谷轉機前往清邁。依託國航日益強大的全球航線網路,北京-清邁直飛航線將進一步為國航遠端航線補充聯程客源,為更多歐美澳地區經北京轉机的旅客前往清邁提供便利。

  國航北京—清邁航線班机編號為CA823/4,每週共3班,班期為1/4/6,由波音737-800機型執飛。去程航班北京時間18點30分從北京出發,當地時間22點40分抵達清邁;回程航班當地時間23點45分從清邁出發,北京時間早上5點抵達北京。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