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在西南地區推出空鐵聯運産品,打造交通運輸新方式

國航在西南地區推出空鐵聯運産品,打造交通運輸新方式
  古人曾用“蜀道難,難於上青天”的詞句來描述秦蜀道路的險阻。但是近年來,作為中國三大航空公司之一的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在持續加強北京主樞紐建設的同時,一直積極實施成都區域樞紐戰略,將“暢行地空-空鐵聯運”産品作為國航西南地區航空運輸服務發展的一項重要任務,為往返于西南地區的乘客提供更多的出行方式,讓天塹變為通途。

  國航“暢行地空-空鐵聯運”産品,是國航作為航空運輸企業,首家在西南地區與高鐵地面運輸實現聯運合作的航空公司,也是國航不斷打造多元化服務産品的又一重大突破。選擇國航“暢行地空”産品的旅客只要通過國航相關購票渠道即可一步完成航空、鐵路與巴士的無縫隙銜接旅程預定,讓旅客出行更為便捷,購票方式更加靈活。

  在此之前,國航已推出了德陽-成都雙流機場的機+車“地空聯運”産品,邁出了航空運輸與地面運輸組合銷售探索的第一步。此後,國航根據區域特點,先後推出了綿陽-成都雙流機場、樂山-成都雙流機場的機+車産品。隨著市場推廣工作的持續推進及産品的不斷升級優化,形成了統一的暢行地空品牌,市場知名度和美譽度不斷提升。

  隨著高鐵建設的飛速發展,2012年底,國航啟動空鐵聯運産品的研發工作。經過週密的市場調研,國航西南行銷中心與成都鐵路局、相關旅行社拉開了在空鐵領域合作的帷幕。2013年8月底,國航西南地區“空鐵聯運”産品正式上線運作。此次投放的空鐵聯運産品包括成都-重慶、成都-南充、成都-達州、達州-南充的往返線路,為旅客提供了更多、更便捷的出行線路選擇和服務體驗。

  與此同時,國航還將不斷優化“空鐵聯運”産品,計劃于明年借助成綿樂客運專線開通後的便利條件,實現成綿樂客運專線與成都雙流機場T2候機樓無縫連接,屆時將極大方便客運專線沿線及周邊的旅客從成都雙流機場進出港。

  國航擁有強大均衡的全球航線網路,經營航線280余條,通航30個國家和地區。國航作為星空聯盟成員,更可搭載國航旅客順暢到達194個國家和地區的1329個目的地。以成都為中心,國航共在成都通航國內54個城市,並在今年新增成都-法蘭克福國際航線。同在西南地區的重慶也新增重慶-北京-舊金山航線。國航“空鐵聯運”這種立體式網路將有助於國航將更多的國內旅客帶向世界,將更多的國際旅客帶來中國,為成都樞紐建設及國航綜合競爭能力的提升發揮積極的促進作用。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