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在瑞典斯德哥爾摩阿蘭達機場成功推出自助乘機登記服務

國航在瑞典斯德哥爾摩阿蘭達機場成功推出自助乘機登記服務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為國際航協(IATA)“便捷旅行”項目的試點航空公司以來,已陸續在東京成田機場、香港國際機場、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東京羽田機場成功推出海外機場自助乘機登記服務。

    國航依據國際航協IATA的行業標準,以國航整體發展戰略為指導。為了簡化更廣大旅客的出行手續,國航于2011年10月25日在斯德哥爾摩阿蘭達機場成功推出機場自助乘機登記服務。此次國航開通的自助乘機登記服務作業系統頁面美觀,功能完善,流程清晰。可支援辦理斯德哥爾摩始發經北京轉机國內聯程航班的值機手續。並支援中、英、繁體中文、瑞典語多語言版本。旅客可以按照系統提示完成自行選擇座位,累積國航知音里程、補打網上乘機登記服務登机證等一系列操作。完成乘機登記手續後旅客可持登机證直接通過安檢後登機,無須再耗費在人工櫃檯排隊等待服務的時間,為旅客提供了便捷的服務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