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榮獲2012年度“最受中國人喜愛的品牌”獎項

國航榮獲2012年度“最受中國人喜愛的品牌”獎項

2012年5月22日下午,由Superbrands發起的“SUPERBRANS中國2012年度禮遇頒獎典禮”在上海四季酒店舉行。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獲得2012年度“最受中國人喜愛的品牌”獎項。國航上海分公司黨委副書記柳峰代表國航出席了本次頒獎典禮並領獎。

Superbrands 1994年創立於英國,已在超過80個國家運作,在世界各地各領域獲得非常高的認可,其奉行“獨立公正”的原則,旨在提高品牌意識與推廣品牌準則,同時積極肯定國際一線品牌與本土品牌的發展。本次評選是在中國同類調研中規模最大的一次,通過對150個産品目錄下超過2, 000個消費者品牌偏好度進行調查,從品牌市場主導地位、長期延續度、消費者忠誠度以及市場整體接受程度五個方面評估各大消費品牌。

柳峰先生表示:“能獲得這一殊榮,不僅再次驗證了國航在中國航空運輸市場上的卓越品牌影響力,更體現了中國消費者對國航品牌的高度認可和信賴。2012年,國航將進一步提升飛機硬體設施選配標準,不斷引進新飛機,並將繼續致力於為貴賓旅客打造尊享體驗的飛行解決方案,旨在為旅客帶來更佳的、更具個性化的出行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