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增班2012年春運兩岸航線

國航增班2012年春運兩岸航線
2012年春運,中國國航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積極投入運力,在兩岸航線上安排充足加班,涉及航點覆蓋大陸的北京、上海、杭州、重慶和台灣的台北,累計增班總量為90班次。

    增班的首班日期為2012年1月13日,首日航班包括北京-台北航線CA631/2、杭州-台北航線CA1997/8和重慶-台北航線CA4001/2。

    增班的重點區域包括北京、上海和杭州市場,重點日期覆蓋返鄉客流集中的農曆十二月二十六至十二月二十八和年後的正月初六至正月初九,以及節日出遊客人偏好的農曆十二月二十九至正月初二。其中,北京至台北航線增至每天兩班;臺胞相對集中的上海至台北航線增至高峰日最高一天三班;旅遊客人較多的杭州至台北航線,國航重點在春節長假兩端增加航班頻次,最高的日期增至一天六班。

    截至2012年1月,北京、上海、杭州三地國航已全部用足分配的班次額度,同時航班座位已開始面向社會大眾銷售。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