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假期”推出動態打包自由行産品

“國航假期”推出動態打包自由行産品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以下簡稱“國航”)于近日推出“國航假期”——“動態打包自由行”産品。該産品依託國航強大的航線網路優勢,聯合全球15萬家酒店,為熱衷自由行的人士提供一個靈活多樣的旅行度假平臺。旅客可根據自身需求,任意搭配組合航班和酒店,私人定制個性化的完美假期。

  近年來,旅遊産業的日益發展和人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推動了自由行的持續升溫。為了滿足旅客的性化需求,“國航假期”應時而生。自2013年11月1日,“國航假期“第一期産品“省心遊”版塊上線以來,迅速吸引了廣大旅行者的關注。該板塊由專業人員設計固定的機票加酒店打包産品,旅客只需輕點滑鼠,選擇組合好的“特惠日期+精選酒店+優選目的地”,即可擁有省心、省時、省錢帶來的便捷與舒心美好旅程。

  相較于“省心遊”,此次推出的“動態打包自由行”産品更為靈活、多樣。其特色在於”動態“組合,即不但提供機票和酒店等旅遊産品的預定,實現旅行計劃的全程設計、無縫銜接,旅客還可根據自身時間和喜好任意搭配組合機票與酒店,擁有一趟純粹意義上透明放心的自由行。

  “國航假期”産品推出後,深受自由行旅客的追捧,呈現出火爆的預定場面。其産品不僅包括香港、三亞、麗江、桂林、杭州等國內熱點城市線路,近期還將推出“海島遊”自由行産品,産品包括;北京至夏威夷、沖繩、普吉、三亞等熱點海島城市。屆時,無論您是飽覽祖國大好河山,還是搖曳“泰北玫瑰”的慢時光、觸摸吳哥窟的神秘微笑,抑或與摯愛共譜甜蜜浪漫海島戀曲、體驗北美風情、沉醉歐洲悠遠燦爛的歷史人文,只要點擊“國航假期”,全線自由行將為你輕鬆開啟!

  目前,“國航假期”可為旅客提供30多個國家及地區、300多個目的地、15萬家精品酒店的自由行産品,除個別航線外,國航開通航線的地方都能自由行。未來,隨著國航航線網路的不斷拓展,國航還將陸續增加“國航假期”的旅遊目的地,不斷豐富機票加酒店組合産品,讓更多旅客享受“我的旅行我做主”的百分百自由。

  了解更多“國航假期”自由行産品,請登陸國航官網“國航假期”頻道http://www.airchina.com.cn/holiday 。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