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榮獲“中國企業社會責任25強”獎

國航榮獲“中國企業社會責任25強”獎

近日,2012年度《財富》(中文版)企業社會責任排行榜新聞發佈會暨企業社會責任25強頒獎典禮在京舉行,國航榮獲“中國企業社會責任25強”,並名列排行榜第17位。

此次評選通過對100家上榜的企業所在的14個行業進行深入調查,對各個行業在環境、社會、公司治理三個方面進行了綜合的評價和對比,並由此推導出不同行業特性所表現出來的社會責任側重點的內在原因。此次的評選還引入了行業排行,通過介紹各個行業領先者的成功經驗和最佳實踐鼓勵更多企業主動承擔社會責任。

國航多年來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並把社會責任理念融入公司運營與管理中。在創造經濟價值、持續安全發展、提升客戶體驗、追求低碳環保、促進員工成長及貢獻社會和諧等方面不斷取得進步。2012年經濟、環境、社會等領域對企業提出更多的要求和更高的標準,國航將以此作為推動公司可持續發展的動力,發掘新的商業機會,加快産品、服務創新,不斷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把環境約束力轉化為發展成果和競爭優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