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知音”與澳門航空公司“澳尊會”開始常旅客計劃合作

“國航知音”與澳門航空公司“澳尊會”開始常旅客計劃合作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與澳門航空公司(以下簡稱“澳門航”,NX)于近日正式開始常旅客計劃合作。   

 “國航知音”會員可以在所有澳門航實際承運的定期航班上累積非定級里程,在澳門航實際承運且挂NX 代號的定期航班上兌換獎勵客票。

澳門航“澳尊會”會員可以在所有國航實際承運的定期航班上累積夥伴里程,在國航實際承運且挂CA代號的定期航班上兌換獎勵客票。

“國航知音”會員預訂和乘坐澳門航航班時,請出示您的知音卡。累積及兌換的具體標準請瀏覽“國航知音”網站:www.phoenixmiles.com,或垂詢會員服務中心4006-100-666。

澳門航空公司成立於1994年9月13日,1995年11月9日投入商務飛行。澳門航是以澳門為基地的地區性國際航空公司.

隨著近年來澳門經濟的飛速發展,特別是2005年7月澳門歷史城區列入世界遺産名錄,澳門航承載著越來越多的遊客從海峽兩岸和東南亞、東北亞地區到澳門旅遊觀光,為澳門經濟的發展、為澳門特區的旅遊事業做出了貢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