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北京-倫敦航線增至每日兩班

國航北京-倫敦航線增至每日兩班
  為滿足更多赴英旅客的出行需求,自2014年10月26日起,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北京-倫敦(希斯羅國際機場)航線將增至每日兩班。此次增班將進一步促進中英兩國之間的互通往來,也為旅客前往歐洲其他城市提供更多的聯程航班選擇。新增航班的時刻也考慮了從香港、日韓等亞太地區經北京轉机至倫敦的旅客對於航班銜接的需求,使聯程旅客的旅行更加便捷和從容。

  新增班机編號為CA855/6,去程航班起飛時刻為北京時間14:30,到達倫敦時刻為當地時間17:50;回程航班起飛時刻為倫敦當地時間20:25,到達北京時間為14:45。原CA937/8航班正常運作,每日一班,去程起飛時刻為北京時間12:30,回程起飛時刻為倫敦當地時間17:40。

  增班後的北京-倫敦(希斯羅機場)航線,均由空客A330-200執飛。其公務艙配備180度全平躺座椅,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座椅設計能充分滿足高端商旅人士的休息需求;全艙配備個人娛樂系統及電源設備,或舒展,或娛樂,放鬆心情,讓身心在雲端自由呼吸。此外,國航在中歐航線上還特別提供應季養生餐食、貴賓專車接送等服務産品。溫馨舒適的客艙環境和細緻週到的服務,讓旅客暢享美好歡樂的飛行時光。

  作為全球最大的航空聯盟——星空聯盟的成員,國航始終積極拓展其歐洲航線網路。目前,歐洲已成為國航的第一大海外航空市場,國航在中歐之間每週提供100余個航班,旅客可以從北京直達倫敦、巴黎、法蘭克福、羅馬、莫斯科、馬德里等20個歐洲主要城市。與此同時,依託于星空聯盟強大的航線網路,國航旅客還可順暢到達195個國家的1328個目的地。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