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開通昆明至瀋陽往返直飛航班

國航開通昆明至瀋陽往返直飛航班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已于2014年10月26日開通昆明至瀋陽往返直飛航班。此航班的開通彌補了昆明與瀋陽間無直飛航班的空白,為目前連通兩地間的唯一的直飛航班,為公商務及旅遊客人往來提供了極大便利。該班机編號為CA4175/6,每日一班,由最新引入的適應高原飛行且續航能力較強的空客A320機型執飛。北京時間每日07:15由昆明起飛,10:50到達瀋陽;11:50由瀋陽起飛,16:05到達昆明。

  為了進一步提升航線品質,國航冬春航季昆明始發航線時刻整體得到優化。以昆明至北京航線為例,在最受公商務旅客歡迎的午間時段即安排有分別於10:35和11:30起飛的兩個精品航班,昆明至上海浦東機場午間航班時刻也進一步調整為14:50起飛,以更加迎合旅客出行需求。

  昆明,素有“春城”之稱,是雲南省會及雲南省政治、經濟、文化、科技、交通中心,亦是中國面向東南亞、南亞、東盟開放的重要航空樞紐城市。瀋陽,則被稱為“東方魯爾”,是東北第一大城市,東北地區的政治、經濟、文化、金融、科教、軍事和商貿中心,亦是東北地區航空運輸樞紐。

  昆明至瀋陽往返直飛航班的開通,在更好的促進兩地經貿交流、旅遊發展的同時也將兩個身處中國版圖不同位置的重要航空樞紐以“直線”連接,在不斷擴展的航空網路的作用下,亦將惠及中國乃至世界更多城市及地區。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