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首頁
飛行員招聘
乘務員招聘
地面人員招聘
人才理念
常見問題
應聘人員需保證報名資訊的真實、準確,如發現資訊不真實情況,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
首頁 > 人才招聘 > 乘務員招聘 > 招乘公告 >

國航乘務員(安全員)招聘聲明(2018版)

國航乘務員(安全員)招聘聲明(2018版)
 

我公司乘務員(安全員)招聘統一採取國航招聘網站報名的方式,並僅授權北京金鳳凰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及其分子公司進行篩選,從未委託或授權其他單位招聘,也從未以合作辦學、代培、代招方式進行乘務學員培訓。凡假借國航名義設點招收、培訓空中乘務員的,國航將保留追究當事人(單位)法律責任的權利。敬請廣大應聘者在應聘時提高警惕,以免上當受騙。

我公司面試考核前從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推薦費、介紹費、招待費、活動費、仲介費等費用,且僅認可應聘者個人報名,不需任何學校或仲介機構推薦, 不接受任何單位或學校組織的集體報名。經我公司招聘考核合格的應聘者,只需繳納招聘體檢費和部分乘務員初始資格培訓費。

我公司所有員工不得以招乘名義從任何單位、組織或個人收取介紹費及其他變相的費用,歡迎廣大考生及家長監督(如發現相關行為請以郵件形式至本公司監督郵箱 recruit@airchina.com舉報)。如需了解更多更詳細的招聘諮詢,請登錄國航招聘網:zhaopin.airchina.com.cn。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國航的關注與支援!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