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首頁
飛行員招聘
乘務員招聘
地面人員招聘
人才理念
常見問題
應聘人員需保證報名資訊的真實、準確,如發現資訊不真實情況,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
首頁 > 人才招聘 > 飛行員招聘 > 招飛資訊 >

國航股份2018年高中生招飛簡章(北京市)

國航股份2018年高中生招飛簡章(北京市)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英文名稱為“Air China Limited”,簡稱“Air China”,是中國唯一載國旗飛行的民用航空公司以及世界最大的航空聯盟——星空聯盟成員、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2022年北京冬奧會航空客運合作夥伴,承擔著中國國家領導人出國訪問的專機任務,也承擔許多外國元首和政府首腦在國內的專包機任務,在航空客運、貨運及相關服務諸方面,均處於國內領先地位。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國航(含控股公司)共擁有以波音、空中客車為主的各型飛機623架,平均機齡6.36年;經營客運航線已達378條,其中國際航線102條,地區航線14條,國內航線262條,通航國家(地區)41個,通航城市176個,其中國際64個,地區3個,國內109個;通過與星空聯盟成員等航空公司的合作,將服務進一步拓展到192個國家的1330個目的地。

2007年至2016年國航連續十年成為中國民航唯一一家入選“世界品牌500強”的企業,成為中國民航唯一一家進入“世界品牌500強”的企業。2016年6月,國航被世界品牌實驗室評為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第23名,位列國內航空服務業第一名。2016年12月,國航同時連續10年獲得了“中國品牌年度大獎NO.1(航空)”和“中國年度文化品牌大獎”。

國航擁有一支業務技術精湛、作風嚴謹、服務良好的飛行員隊伍。他們曾獲得 “國際民航組織榮譽獎章”、“全國安全生産先進集體”、“安全飛行標兵單位”等諸多榮譽,創造了堪稱世界一流的安全飛行紀錄。

一、招收範圍和條件:
            1
、招收計劃:110名(男性105人,女性5人),文理兼收,其中理科93名,文科17名;
            2
、招收範圍:北京市2018年應屆高中畢業生;
            3
、年齡:16-20周歲(西曆1998831日以後出生)
            4
、身體:身高168-188釐米;雙眼裸視不低於0.1(C字表);體重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學生體重指數標準;
            5
、政治及身體條件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學生的相關要求;
            6
、報考飛行技術專業的考生外語限考英語;錄取時按照2018年民航招飛錄取分數線、英語單科分數線及相關院校的招生政策,由高分到低分順序錄取;

二、面試合格後完成“中國民用航空招飛資訊系統”(http://gaokao.chsi.com.cn/gkzt/mhzf)註冊,由我公司組織對學生進行招飛體格檢查及背景調查,兩項全部合格者參加2018年全國高考統一考試。

三、飛行技術專業屬提前錄取專業,考生在填寫高考志願時,須在提前批次填報該志願。如本人未被飛行專業錄取,不影響考生填報的其他院校、專業的正常錄取。

四、考生被錄取後,將分別送往以下院校進行為期四年的飛行技術專業的學習,學歷本科。飛行學生在學習期間的培訓費用由國航支付,其他費用按照教育部規定由學生個人承擔。畢業後符合飛行條件由國航辦理接收錄用手續,分配到國航總部或分、子公司從事飛行工作。

      1、北京航空航太大學(20名,限理科男生15名,理科女生4名,文科女生1名);
            2
、南京航空航太大學(10名,限理科男生);
            3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30名,理科24名,文科6名,限男生);
            4
、中國民航大學(50名,理科40名,文科10名,限男生)。

五、報名面試注意事項:
            1
、請攜帶國航招收飛行學生報名錶(須張貼免冠彩色照片)、身份證(或戶口本),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同底版),現場報名、面試
            2
、各地區招飛面試安排:

國航股份2018年高中生招飛簡章(北京市)

報名錶下載

國航招飛辦公室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天柱路30號

諮詢電話:010-61462278、010-64599090、010-64596895、13810297070、13810337070、13810377070

國航2018年北京招飛QQ群:435475531(驗證時請註明國航招飛)

國航招飛官方微信公眾號:搜索公眾號“國航招飛”或掃描二維碼進行關注

  招飛號.jpg

報考國航股份飛行技術專業學生自薦標準
    報考國航股份飛行技術專業的學生,具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能報考飛行技術專業:
 
            1、身高不足168釐米或超過188釐米;                     
            2、視力低於0.1(C字表)、斜眼、色盲、色弱;
            3、心血管系統疾病;
            4、慢性胃腸道疾病;
            5、嚴重傳染病:HBsAg陽性;
            6、慢性腎炎或血尿,蛋白尿;
            7、精神病家族史,癲癇病史;
            8、顏面五官明顯不對稱;
            9、暈車、暈船;
            10、明顯口吃;
            11、耳朵流過膿,聽力差,經常耳鳴;
            12、骨與關節疾病或畸形;
            13、久治不愈的皮膚病,如頭癬、濕疹、牛皮癬、慢性尋麻疹等;
            14、活動性肺結核;
            15、較重的砂眼或倒睫。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