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首頁
飛行員招聘
乘務員招聘
地面人員招聘
人才理念
常見問題
應聘人員需保證報名資訊的真實、準確,如發現資訊不真實情況,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
首頁 > 人才招聘 > 乘務員招聘 >

乘務員生涯

乘務員生涯

目前國航擁有一支包括中國籍、日籍、韓籍、德籍等乘務員在內的近7000人的空中乘務隊伍,這是一個充滿朝氣與活力的團隊,這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團隊,這裡匯集了不同民族、不同地域、不同國籍的員工,他們聚集在客艙服務的大家庭裏,為著相同的目標攜手前行,竭誠為旅客提供放心、順心、舒心、動心的和諧旅程。
 

經過國航社會招聘乘務員程式的層層篩選,脫穎而出的你將開啟自己 “飛翔藍天的職業生涯之旅”。通過乘務專業知識以及從業資質方面的培訓,你將初步具備一名乘務從業人員的專業素質,從而正式步入自己乘務職業生涯的第一個階段“普通艙乘務員”。經歷崗位工作的歷練和職業經驗的積累,相信你將逐步成長為一名成熟的乘務從業人員,你的乘務職業生涯也將經歷普通艙乘務員、兩艙乘務員、乘務長、最終到達主任乘務長級別。由此你也將成為乘務專業從業人員中的佼佼者,為自己開啟更為廣闊的職業生涯發展空間。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