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首頁
飛行員招聘
乘務員招聘
地面人員招聘
人才理念
常見問題
應聘人員需保證報名資訊的真實、準確,如發現資訊不真實情況,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
首頁 > 人才招聘 > 地面人員招聘 > 地勤人員招聘資訊 >

國航股份西南分公司2018年地面崗位招聘簡章

國航股份西南分公司2018年地面崗位招聘簡章

一、招聘單位簡介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西南分公司是國航在西南區域內的屬地分公司,基地設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是具有獨立生産運作、資源管控、區域保障能力的一級機構。具體貫徹落實公司戰略規劃和部署,保障西南區域內生産運作的安全、正常,提升服務品質和經營效益,並對各項任務指標進行協調、監管和考核;協助國航履行對貴州、西藏分公司的管理職能;代表國航協調區域內地方黨政軍和行業管理單位相關事務。

二、招聘崗位簡介

(一)招聘崗位及數量

1.綜合服務員,若干

2.特種車司機,若干

3.公共衛生助理,若干;

4.機上配藥管理助理,若干;

5.一級通用車司機,若干;

6.一級廚師,若干。

(二)工作內容與職責

1.綜合服務員:主要負責為旅客提供地面綜合服務保障及行李服務工作。

2.特種車司機:主要負責民航特種車輛駕駛工作。

3.公共衛生助理根據國家法律、法規和衛生防疫的專業知識,實施西南分公司及區域各單位愛國衛生和防疫工作,落實航衛保障工作。

4.機上配藥管理助理根據運作手冊規定管理機上應急醫療設備;按照公司防疫工作需要,對飛機衛生進行監督;負責飛機飲用水等方面的監測和從業人員的培訓,保障航班衛生安全和職工旅客的健康。

5.一級通用車司機負責行政、公務、接待用車及機組車保障工作,確保車輛運作及行車安全。

6.一級廚師按照空、地勤食堂售餐標準,嚴格按照餐食製作流程,完成餐食保障工作。

(三)用工形式:派遣制

(四)工作地點:成都市、簡陽市

三、崗位應聘條件

(一)綜合服務員:

1.年齡:19911月1日(含)以後出生;

2.身高:男170cm及以上,女160cm及以上;

3.學歷:普通全日制大學專科(含)以上學歷往屆畢業生及2018年應屆畢業生;

4.外語水準:具有大學英語三級或公共英語二級(含)以上證書,或具備外語小語種專業相應等級證書;

5.遵紀守法,無犯罪記錄,愛崗敬業,身體健康,工作踏實肯幹,具有較強的敬業精神和團隊合作意識,同等條件下黨員優先錄取。

(二)特種車司機:

1.持照及從業經歷: 持B2、A2及A1照機動車駕駛證,不在實習期內且無安全事故記錄;

2.年齡:持B2照、A2照者限19821月1日(含)以後出生;持A1照者限19771月1日(含)以後出生;

3.學歷:高中(含)以上;

4.遵紀守法,無犯罪記錄,愛崗敬業,身體健康,工作踏實肯幹,具有較強的敬業精神和團隊合作意識,同等條件下黨員優先錄取。

)公共衛生助理

1.年齡:1978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

2.學歷: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專(含)以上學歷

3.專業:衛生防疫、檢疫檢驗等相關專業優先;

4.具備一定的醫學知識、文件檔案管理知識,具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溝通能力、文字表達能力。

5.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無犯罪記錄,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機上配藥管理助理

1.年齡:1978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 

2.學歷: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學歷;

3.專業:醫學或藥學專業;

4.熟悉與業務相關的國家及地方的法律、法規和政策;

5.具備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溝通能力及文字表達能力。

6.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無犯罪記錄,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一級通用車司機

1.年齡:1978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

2.學歷:高中(含)以上;

3.持照及從業經歷:持駕駛證A1照,有3年以上專職駕駛員經歷且無安全責任事故記錄;

4.居住地:四川省內,同等條件成都市優先;

5.同等條件下中共黨員優先錄取。

6.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無犯罪記錄,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一級廚師

1.年齡:1978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

2.學歷:高中(含)以上;

3.持證及從業經歷:持廚師證、健康證,有1年以上餐飲行業工作經歷。

4.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無犯罪記錄,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四、報名方式和截止日期

(一)報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網路報名。

應聘者登陸國航官方網站(http://www.airchina.com.cn/)“國航招聘”頁面並按要求進行註冊、報名。

(二)報名截止日期

1.綜合服務員、特種車司機截止報名時間:2018年3月10日24時(北京時間);

2.公共衛生助理、機上配藥管理助理、一級通用車司機、一級廚師截止報名時間:2018年3月5日24時(北京時間)。

五、考試形式和時間

(一)考試形式

1.綜合服務員

考試形式包括面試、英語及普通話測試和筆試。面試採用自我介紹和現場答辯對應聘者表達能力、思維能力、應變能力等方面進行打分;英語及普通話測試主要考察應聘者英語詞彙、口語及閱讀能力及普通話水準;筆試主要考察應聘者數學運算、判斷推理、言語理解與閱讀、邏輯推理、資料分析等方面的能力。

2.特種車司機

考試形式包括面試、實際操作。面試採用自我介紹和現場答辯對應聘者表達能力、思維能力、應變能力等方面進行打分;實際操作主要對應聘人員的駕駛技術、駕駛習慣和遵守道法等方面進行考核。

3.公共衛生助理、機上配藥管理助理

考試形式包括面試和筆試面試採用雙向交流形式,通過對應聘者的儀錶舉止和求職動機及工作潛力進行觀察並進行量化評分筆試採用閉卷形式,對應聘者的文字理解能力和邏輯思維能力進行考核。

4.一級通用車司機、一級廚師

考試形式包括面試和實際操作面試採用雙向交流形式,通過對應聘者的儀錶舉止和求職動機及工作潛力進行觀察並進行量化評分實際操作針對應聘者的專業能力進行考核。

(二)考試時間

考試具體時間以郵件、短信或電話通知為準。

六、資格審查、考試結果告知範圍與方式

(一)資格審查及篩選

國航將對應聘者進行資格審查和篩選,並確定參加考試人員名單。

(二)考試結果告知範圍與方式

在面試環節結束後,國航會及時通過郵件、短信或電話通知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者。對未能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者,國航不再發佈通知。

七、擬招錄人員公示的渠道和諮詢方式

(一)公示渠道

本次招聘錄用結果將在國航官網-國航招聘頁面進行公示。

(二)諮詢方式

聯繫人:陳先生

電子郵箱:cazp2015sw@sina.com

八、注意事項

(一)報名前,應聘者需首先了解本次招聘的有關説明與要求。

(二)應聘者需對其提供的應聘資料真實性負責。如與事實不符,國航有權取消其考試和錄用資格,由此導致的後果由應聘者自行負責。

(三)面試、筆試、實際操作、素質測評、體檢、錄用等招聘環節的通知和相關資訊將通過郵件、短信或電話形式發佈,請應聘者及時關注並保持通信暢通。

報名綜合服務員、特種車司機崗位,點擊連結:綜合服務員、特種車司機崗位報名

報名公共衛生助理、機上配藥管理助理、通用車司機和廚師等崗位,點擊連結:公共衛生助理、機上配藥管理助理、通用車司機和廚師崗位報名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