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首頁
飛行員招聘
乘務員招聘
地面人員招聘
人才理念
常見問題
應聘人員需保證報名資訊的真實、準確,如發現資訊不真實情況,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
首頁 > 人才招聘 > 地面人員招聘 > 地勤人員招聘資訊 >

國航股份西南分公司2018年航空醫師崗位招聘簡章

國航股份西南分公司2018年航空醫師崗位招聘簡章

一、招聘單位簡介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西南分公司是國航在西南區域內的屬地分公司,基地設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是具有獨立生産運作、資源管控、區域保障能力的一級機構。具體貫徹落實公司戰略規劃和部署,保障西南區域內生産運作的安全、正常,提升服務品質和經營效益,並對各項任務指標進行協調、監管和考核;協助國航履行對貴州、西藏分公司的管理職能;代表國航協調區域內地方黨政軍和行業管理單位相關事務。

二、招聘崗位簡介

(一)招聘崗位及數量

一級航空醫師,6名。

(二)工作內容與職責

執行各項航空衛生規章制度,主要負責空勤人員航衛保障和健康管理工作。負責空勤人員的航前體檢把關,參加24小時值班,完成空勤人員醫學評定及組織體檢和辦證;負責對空勤人員進行航衛知識培訓和指導;負責空勤人員健康檔案和有關醫學資料的管理。

(三)工作地點

成都市、簡陽市

三、崗位應聘條件

(一)學歷條件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學歷。

(二)專業條件

臨床醫學專業,心血管內科眼科、耳鼻喉科、全科優先。

(三)職業資格或技能條件

具有醫師資格證書和醫師執業證書,具有規範化培訓合格證優先。

(四)年齡

19781月1日(含)以後出生。

(五)性別

不限。

(六)戶籍

不限,居住地成都市優先。

(七)其他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無犯罪記錄

3.執業期間無醫療責任事故。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5.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溝通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四、報名方式和截止日期

(一)報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網路報名。

應聘者登陸國航官方網站(http://www.airchina.com.cn/)“國航招聘”頁面並按要求進行註冊、報名。

(二)報名截止日期

2018年3月12日24時(北京時間)。

五、考試形式和時間

(一)考試形式

考試形式為面試和筆試,面試採用自我介紹和現場答辯對應聘者表達能力、思維能力、應變能力、醫學專業知識等方面進行打分。筆試採用閉卷形式,對應聘者醫學專業及健康管理等知識進行考評。

(二)考試時間

考試具體時間以郵件、短信或電話通知為準。

六、資格審查

國航將對應聘者填報的簡歷和資質材料等進行資格審查,並確定參加考試人員名單。

七、考試結果告知範圍與方式

在考試環節結束後,國航會及時通過郵件、短信或電話通知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者。對未能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者,國航不再發佈通知。

、擬招錄人員公示的渠道和諮詢方式

(一)公示渠道

本次招聘錄用結果將在國航官網-國航招聘頁面進行公示。

(二)諮詢方式

聯繫人: 陳先生

電子郵箱:cazp2015sw@sina.com

、注意事項

(一)報名前,應聘者需首先了解本次招聘的有關説明與要求。

(二)應聘者需對其提供的應聘資料真實性負責。如與事實不符,國航有權取消其考試和錄用資格,由此導致的後果由應聘者自行負責。

(三)面試筆試、素質測評、體檢、錄用等招聘環節的通知和相關資訊將通過郵件、短信或電話形式發佈,請應聘者及時關注並保持通信暢通。

醫師崗位報名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