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首頁
飛行員招聘
乘務員招聘
地面人員招聘
人才理念
常見問題
應聘人員需保證報名資訊的真實、準確,如發現資訊不真實情況,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
人才培養

國航在傳統ISO 10015培訓管理體系的基礎上,重塑適應未來戰略發展的人才培養體系,您加入國航的同時也獲得了豐富的學習發展機會。

國航以適應員工職業發展的人才學習路徑為主線,通過不斷充實完善各專業序列及新員工、領導力學習地圖,將各崗位序列和各層級的任職資格與員工培訓緊密關聯,將能力成長和績效改進與在崗輔導和實踐鍛鍊相結合。

國航依據員工職業發展通道和各序列素質模型,提煉、結構化國航數十年安全運作、用心服務的知識積澱,對接、引領國際化先進管理理念和技術,融合課堂面授、線上學習、導師制、行動學習、績效改進、社區分享等多種形式,為員工提供全方位的崗位勝任培訓內容和增長能力的學習發展通路。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