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首頁
飛行員招聘
乘務員招聘
地面人員招聘
人才理念
常見問題
應聘人員需保證報名資訊的真實、準確,如發現資訊不真實情況,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
首頁 > 人才招聘 > 飛行員招聘 >

飛行員生涯

飛行員生涯

飛行學員分為養成學員和大改駕學員。

養成學員為公司招收的應屆高中畢業生。養成學員在相關送培院校完成四年本科學習,並完成初始飛行駕駛技術培訓。期間,安排部分學員到國外航校進行飛行技術訓練。取得相應資格、證書後進入公司。

大改駕學員為公司招收的國內外院校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大改駕學員在相關院校進行為期半年的理論培訓,培訓合格後進入國內外航校進行為期一年的初始飛行訓練,取得相應資格、證書後進入公司。

副駕駛,分為第二副駕駛、副駕駛和第一副駕駛。根據飛行經歷及技術考核逐步晉陞。

機長,副駕駛飛行經歷時間及飛行技術達到標準,通過相應考核後可聘任為機長。

飛行教員,機長經過相應程式選拔和訓練,可聘任為飛行教員。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