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上海虹橋T2休息室設施設備維保服務採購項目第三次公告

  一、項目名稱:虹橋T2休息室設施設備維保服務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項目描述

  為保障國航虹橋國際機場T2候機樓V3、V8號貴賓室設施設備的日常巡檢、零星維修,擬選擇符合要求資質的企業,做好國航虹橋候機樓貴賓室設施設備維保服務。

  (二)採購需求

  維修維保設施設備的品類範圍包含但不限于虹橋T2候機樓V3、V8號貴賓室內的廚房設備、製冷設備和餐飲設備,具體品類將邀請通過國航資質審核的供應商到虹橋T2國航V3、V8貴賓室進行現場查勘。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註冊資金不少於1000萬;

  2、需要有以下資質或證書:

  (1)建築企業資質證書

  1)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及以上

  2)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及以上

  (2)有效期內的安全生産許可證;

  3、能夠自主辦理上海虹橋國際機場T2候機禁區內通行證(通行區域含國內、到達、機坪);

  4、能夠自主辦理上海虹橋國際機場T2候機樓禁區內施工許可證、動火證、監管證、電工證、焊工證、安全員證等涉及禁區內施工作業的相關證件;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查詢的工商登記資訊頁面列印頁(有企業詳細工商公示資訊的頁面);

  3、2017年度業績證明(合同關鍵頁、中選通知書的複印件或業主證明);

  4、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違法、違規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5、生産廠家應具備本項目相關的生産或銷售的相關資質;非生産廠家應具備生産廠家出具的代理或授權資質或産品進貨渠道及品質把控的説明。

  6、供應商應提供書面售後服務內容。

  7、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所有報名資料統一到一個PDF文件中,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同時發送至cashazongbao@163.com和cacpd@airchina.com,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公司名稱,郵件正文部分必須寫明項目負責人及聯繫方式。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9年1月17日17:00點(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請在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完整的報名材料,逾期發送的一切資料將不予受理。

  七、聯繫方式

  聯繫人:茅羽希,聯繫電話:22352744

  八、其他要求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並詳細填寫聯繫人聯繫方式,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採購聯繫人將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詢價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

  3、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