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空勤公寓主樓及裙樓刷卡乘梯系統及裙樓門禁系統項目的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擬對空勤公寓主樓及裙樓刷卡乘梯系統及裙樓門禁系統項目進行採購,現進行公示。

一項目名稱

空勤公寓主樓及裙樓刷卡乘梯系統及裙樓門禁系統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項目背景

為加強空勤公寓主樓及裙樓出入人員管理,現需增加門禁系統。因我方方案尚不完善,項目正式啟動前,我方將先行向備選供應商開展方案徵詢工作。

(二)技術要求

1.主樓刷卡乘梯系統(多功能門鎖一卡通電梯控制系統)

在目前使用的門鎖系統中進行模組升級/加裝功能,實現憑房卡只能到達房間所在樓層的管理目標;

改造內容主要為:在主樓4部客梯轎廂內控制面板適當位置加裝刷卡系統裝置,以及在前臺門鎖系統中加裝相應模組。

2.裙樓刷卡乘梯系統

乘梯人員需使用現有國航員工卡刷卡方可呼叫使用電梯;

改造內容主要為:在裙樓1層客梯外呼叫面板適當位置加裝刷卡系統裝置;在管理人員電腦中單獨安裝開通乘梯許可權相應系統及讀卡器;配備與國航員工卡同規格類別臨時卡100張。

3.裙樓門禁系統

在裙樓總隊1層樓梯通道門口及總隊機關食堂1層門口加裝門禁系統,實現從樓外進入使用現有國航員工卡刷卡準入,從樓內出來按鍵開門;門禁與裙樓客梯共用一套制卡準入系統,即開通刷卡乘梯許可權後,門禁系統準入即同時開放;配套系統應滿足至少3000人出入資訊記錄,保存1個月容量。

改造主要內容為:在現有門上加裝2套門禁,包含且不限于雙門的磁力鎖兩把,出門按鈕、門禁電源控制器、門禁主控制器、緊急破損開關(具備消防疏散功能);如資訊記錄所需容量過大,則需要單獨配備電腦/存儲設備。

涉及電梯改造部分:

1.電梯改造供應商必須具備特種設備維修改造資質;

2.進行電梯加裝IC卡刷卡系統改造時應通過維保單位書面允許;

3.在進行電梯改造時,必須向品質技術監督局報備批准後,方可施工,整體改造工作要滿足國家電梯行業規範要求;供應商應確保改裝後的電梯經質監部門檢驗合格。

售後服務:

1.項目改造時間應根據我方要求時間段進行,不影響正常服務保障及工作秩序;

2.供應商應在系統安裝調試完畢後,對我方相關人員進行業務培訓,並在服務期限內提供階段性培訓,每年不少於4次;

3.因涉及生産保障及日常工作,要求供應商24小時提供服務支援,服務響應時間在20分鐘之內到場。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允許聯合體投標,涉及電梯內加裝刷卡系統部分需具備電梯改造特種行業許可證;

4、具備設備安裝及相應配套改造能力;

5、具備開具16%增值稅專用發票的開票能力;

6、具備本項目産品售後服務能力;

7、具備本項目産品相關品質認證證書;

8、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證資金的良好紀錄;

9、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紀錄;

四、報名材料:

以下材料須每頁加蓋公章,按下列制定順序、整體掃描為一個PDF電子文檔。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1、因本項目涉及電梯內加裝刷卡系統,允許供應商採購聯合體形式進行投標,提供聯合體投標聲明(格式自擬);

2、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已進行三證合一的企業提供最新三證合一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查詢的工商登記資訊頁面列印頁(有企業詳細工商公示資訊的頁面);

3、完整的2017年度經審計的財務報表(複印件),若有虧損,需提供原因説明;

4、近2個月的依法納稅記錄(複印件);

5、近2個月的社保繳納證明或憑證(複印件);

6、近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紀錄的聲明(格式自擬);

7、刷卡乘梯系統、門禁系統生産廠家提供的銷售授權、相關品質證明材料(複印件);

8、電梯改造特種行業許可證(複印件);

9、可以開具16%增值稅專用發票的承諾及開票票樣;(承諾格式自擬,票樣為已開發票的複印件)

10、售後服務承諾書;

11、近3年內同類項目業績證明(合同關鍵頁或中選通知書的複印件);

12、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文檔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467505004@qq.com,郵件主題及附件名稱為:本項目名稱+公司簡稱,郵件正文部分必須寫明項目負責人及聯繫方式。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9年1月18日下午17點(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請在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完整的報名材料,逾期發送的一切資料將不予受理。

七、項目聯繫人:張丹

聯繫人電話:010-80487929

聯繫人電子郵箱:3542055928@qq.com

八、其他要求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並詳細填寫聯繫人聯繫方式,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若本項目報名的供應商數量超過六個,我司將根據資格資質條件滿足程度組織資格評審進行篩選,排名前六的供應商將成為本項目的備選供應商;若報名且符合資格要求的供應商數量不超過六個則全部成為備選供應商。

3、項目聯繫人將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招標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或經評審後未進入前六名。

4、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