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民航快遞封箱膠帶、纏繞膜尋源公告

民航快遞有限責任公司現就封箱膠帶、纏繞膜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民航快遞封箱膠帶、纏繞膜採購項目(項目編號:OCS-2021-WL-0001

二、項目內容:

為保證生産業務需要,民航快遞擬對封箱膠帶、纏繞膜進行集中採購,供應商需要提供封箱膠帶、纏繞膜的生産/銷售、分撥及運輸,産品需求如下:

標段1:封箱膠帶,Bopp材質,年需求量約13萬卷,45μm厚,單卷規格45MM*60M60MM*60M。産品樣式共3種,分別為透明底藍色印字膠帶、全透明膠帶、單色不透明膠帶。

標段2:纏繞膜,PE材質,年需求量約2.5萬卷:12μm厚合計年需求量約1.5萬卷,20μm厚合計年需求量約1萬卷。手用纏繞膜單卷規格500MM*600M12μm)、機用纏繞膜單卷規格500MM*3000M12μm)、手用纏繞膜單卷規格450MM*300M20μm,單面有粘性)。産品種類分為全透明手用纏繞膜及全透明機用纏繞膜。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二)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記錄

(三)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四)供應商營業執照經營範圍需包括“膠帶生産/銷售”(標段1)、“纏繞膜生産/銷售”(標段2)等內容

(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六)供應商應為一般納稅人,能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七)具備獨立完成本項目中1個標段或2個標段的能力,各標段不允許分包轉包且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供應商應答

四、報名材料

(一)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五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二)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

以上報名材料均須在供應商全稱落款處及整套材料騎縫處加蓋公章,且保證真實有效。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註明標段)+報名單位全稱。報名材料須按順序整理成PDF格式,並加蓋單位公章;報名材料請儘量確保齊全,不全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六、本項目不允許合同轉包,不接受以聯合體形式參與競爭。供應商報名參加此項目即視為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

七、報名截止時間:20211222400分(北京時間),以聯繫人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八、項目聯繫人:

趙先生  電話:010-64592200-7103

電子郵件:yxzhao@cae.com.cn

九、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股份官網(www.airchina.com.cn)、民航快遞官網(www.cae.com.cn)、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示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

1.民航快遞封箱膠帶需求説明書

2.民航快遞纏繞膜需求説明書

 


附件1:附件1:封箱膠帶需求説明書

附件2:附件2:纏繞膜需求説明書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