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上海分公司浦東區域機組食宿保障服務(備用)項目的採購二次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機組住宿(浦東機場地區備用酒店)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併發布第二次公告,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本公告在國航官網採購平臺(www.airchina.com.cn/cn/contact_us/cgpt)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同時發佈。

  一、項目名稱:浦東區域機組食宿保障(備用)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項目描述:為保障國航機組在浦東機場區域的駐組住宿服務需求,需採購備用駐組酒店1家。

  (二)採購需求

  滿足國航機組食宿保障需要:

  1、地址距離浦東T2航廈單程車程在30分鐘以內。

  2、酒店的建築、附屬設施、服務和運作管理符合消防、安全、衛生、環境保護等現行的國家有關法規和標準。

  3、具備早、中、晚、夜宵供餐能力,24小時餐飲響應能力。

  4、可以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5、具備機組車輛保障能力。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

  2、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3、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基金的良好記錄;

  4、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5、參加此項目供應商不得為聯合體。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企業信用資訊(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查詢完整企業資訊並列印。

  3、符合供應商資格要求的其他證明文件(複印件)。

  4、供應商應提供書面售後服務內容。

  5、如未與國航辦理過供應商準入手續,請提供在有效期內的消防檢驗合格證、公共衛生場所許可證、特許經營許可證、食品經營許可證或餐飲服務許可證這四項證照。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所有報名資料統一到一個PDF文件中,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同時發送至cashazongbao@163.com和cacpd@airchina.com,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公司名稱,郵件正文部分必須寫明項目負責人及聯繫方式。

  六、報名截止時間:2021年1月26日17:00點(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請在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完整的報名材料,逾期發送的一切資料將不予受理。

  七、聯繫方式

  聯繫人:茅羽希,聯繫電話:22352744

  八、其他要求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並詳細填寫聯繫人聯繫方式,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採購聯繫人將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詢價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

  3、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4.供應商按照《中航集團採購管理平臺--供應商操作手冊(供應商)》(可在上述供應商登錄平臺的網址首頁下載),完成供應商註冊、供應商資訊管理等操作步驟。

  供應商註冊登錄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註冊成功後方能在平臺報名參與後續採購項目。

  (一)供應商註冊

  供應商註冊界面主要填寫的是企業名稱、統一社會信用代碼、法人代表證件號、註冊聯繫人及聯繫方式等簡單資訊。

  需注意:聯繫方式需要手機號,平臺將進行短信身份驗證。

  (二)供應商資訊管理

  1.填寫完供應商註冊界面內容後,還需要點擊平臺頁面右上角“單位資訊”進入單位資訊管理界面,填寫供應商詳細資訊。其中帶*的基本情況、資質資訊、無違法證明、供應商資訊登記表四個板塊為必填項。

  2.在基本情況板塊的附件區必須上傳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法人身份證、平臺註冊授權委託書、營業執照共四項附件,法人授權委託書及開戶行許可(如果是分公司的營業執照,執照上是只顯示負責人,則需要上傳提供法人代表給負責人的長期授權委託書)。

  3.完成基本資訊板塊的錄入後需點擊提交,頁面右上方將出現“待驗證”的電子戳,説明供應商註冊資訊已提交。

  4.填寫供應商註冊資訊後,還需繼續完成供應商的“單位資訊”填寫並提交審批,方為成功提交供應商註冊資訊的審核手續。

  以上作為供應商資訊註冊提醒要點,具體填寫規範請以《中航集團採購管理平臺--供應商操作手冊(供應商)》為準。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