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TLD車輛維修服務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現就TLD車輛維修服務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TLD車輛維修服務

二、項目內容:

1.採購內容:能提供TLD車輛維修服務的供應商。

2.産品品質:符合中國政府規定的相應技術標準和品質標準。

3.服務需求:TLD品牌故障車輛的維修及部分零件的採購。

4.服務地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報名單位必須是具有獨立法人資格或經法定代表人授權的分支機構、其他組織。

2.企業註冊資本不少於200萬元(含)。

3.報名單位必須提供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及相關資質文件。

4.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記錄。

5.具有從事本項目的經營範圍、經營規模和服務保障能力。

6.具有相應車輛生産廠家及配件生産廠商授權的特約維修資質。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注:營業執照非三證合一的需提供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和稅務登記證副本)。

2、近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違法違紀行為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3、最近一年經過會計事務所審計的資産負債表、利潤表和現金流量表。

4、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

5、現有客戶清單或市場佔有(分佈)情況等。

6、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請在http://gsxt.saic.gov.cn/上查詢並將公示頁列印出來)。

7、填寫《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等供應商準入表單(詳見附件1、2、3)。

8.品質控制和品質保證的措施與方案(自擬);

9.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客戶服務支援與方案(自擬);

10.産品或服務安全保障方案、措施(自擬)。

11.有效的行業資質、認證證書種類(如有請提供)。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xinqin1973@126.com,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9年3月6日16點30分(以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七、項目聯繫人:辛勤

聯繫人電話:022-24907565

聯繫人電子郵箱:xinqin1973@126.com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九、申請資料不全者將被取消申請資格,不另行解釋。本公告的最終解釋權由國航股份天津分公司負責。 


附件1: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中文版

附件3: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