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中翼公司(北京航食)總部搬遷服務項目的採購公告

中翼航空投資有限公司為中航集團旗下的航空食品投資管理板塊,全資或控股國內多家航空配餐企業。其中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Beijing Air Catering Co., Ltd.)于 1980 年 5 月 1 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國首家中外合資企業。中翼公司各航食企業為各中外航空公司提供機上配餐業務。

一、項目背景:

根據公司整體規劃,經中航集團批准,公司計劃租賃民航快遞北京分公司辦公樓作為辦公場所,擬於2023年5月將總部部分單位搬遷至民航快遞北京分公司辦公主樓辦公。現對中翼公司(北京航食)總部搬遷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公開發佈期間,滿足報名要求的供應商均可通過郵件報名參與。

二、項目地點:

順義區南法信府前街47號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三、資金來源:自有資金

四、採購需求:

(一)現場踏勘:

由我司統一組織、安排現場踏勘工作。

(二)搬遷相關情況:

1.航城廣場A、G座辦公傢具搬運至民航快遞(北京分公司),里程約1公里左右;

2.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辦公傢具搬運至民航快遞(北京分公司),里程約1公里左右。

(三)提供搬遷方案:

總部計劃在不影響正常運作的情況下,配合供應商進行整體搬遷。供應商可按部門模組進行裝卸、運輸、拆裝等工作。供應商需先進行現場踏勘,並給出搬遷計劃/方案,計劃內容需包含搬運和拆裝工期(每日計劃搬遷/裝卸規模)、擬分派各類人員數量以及車輛使用數量等情況。

(四)搬遷物品(傢具)詳單(僅供參考,最終以實際數量為準):

序號

傢具種類

數量

是否需要拆裝

備註

1

櫃子

477

鐵皮

2

員工工位

200

鐵皮

3

會議桌(其他小桌)

50

木質

4

會議室椅子

104

木質

5

沙發

31

 

6

印表機

3

 

7

冰箱

2

 

8

一號會議桌

1

木質

9

高管辦公桌

7

木質

10

機櫃

4

 

11

其他物品(電腦、文件、小型文件抽屜等)

以實際為準

自行打包

(五)工作要求:

1.人員搬運、裝卸、運輸物品時,規範操作,確保安全;

2.進行拆裝的物品需還原到位;

3.樓宇內搬運工具形式不作要求,具體情況可與物業進行溝通;

4.樓宇外運輸車輛限高4.2米。

5.在裝運時,使用適當的設備和器械,注意設備及通道的保護,有序裝載,貨物輕重搭配,避免超載運輸。

6.選用廂型車,裝載完畢一輛,起運一輛,確保按期完成項目任務。

五、最高限價:8萬元(含稅)

六、供應商資格條件:

1. 報名公司需滿足近三年無重大違法、違規記錄;

2. 法人或其他組織的具有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的營業執照;

3. 報名公司需滿足:註冊資本50萬及以上,成立年限2年以上,具有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4. 營業執照內需包含:道路貨物運輸和裝卸服務等相關內容;

5. 在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http://gsxt.saic.gov.cn/)企業登記資訊頁面未被列入嚴重違法失信名單(黑名單)、經營異常名錄、近三年無行政處罰資訊; 

6.未被中航集團、中翼公司列為黑名單供應商,禁止交易企業名單;

7.不接受聯合體報名。

七、報名要求:

報名時間:2023年2月9日-2月15日,超出報名時間的報名採購人有權拒絕。

報名方式:郵件報名,正文請註明項目名稱、公司全稱、聯繫人、聯繫方式(手機),並掃描以下報名材料作為報名郵件的附件。

報名材料:

①營業執照;

②提供三年內無重大違法、違規記錄的證明(自擬、蓋章);

③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查詢無嚴重違法失信名單(黑名單)、經營異常名錄、近三年無行政處罰資訊的截圖(未在此網站公示的請書面承諾並蓋章);

④供應商認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獲取採購文件方式:電子郵件,以PDF格式發出。

發售費用:無

響應文件遞交方式:現場遞交或響應人代表因故不能進行現場遞交的,可以用快遞等方式將密封完好的響應文件按時送至採購人要求的地點,但須在遞交截止時間內與採購人進行確認。

八、發佈渠道:

1.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採購項目公告欄目。

2.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九、其他事項:供應商準入材料的提交

非中航集團供應商庫內企業,中選後需提供相關準入材料,材料每頁需加蓋貴司公章並加蓋騎縫章(具體材料詳見附件1、附件2),完成供應商準入後方可簽訂合同。

 

請報名方關注郵箱,關於此項目後續的一切正式通知均以郵件形式為主。

 

 

聯繫人:趙慶龍

聯繫方式:010-56936837

報名郵箱:qinglong.zhao@bacl.com.cn


附件1:供應商資質審核清單(準入材料)【修】

附件2:供應商資訊登記表格模板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