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西南航食關於採購與招標網資訊服務零星採購項目擬單一來源公示

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是由中翼航空投資有限公司和香港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合資興辦的航空配餐企業,成立於1993年7月29日,註冊資本為25000萬元。公司地處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國際機場,佔地面積57.15畝,配餐廠房總面積3.8萬平方米,于2021年03月0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東部新區天府國際機場設立天府分公司, 公司的産業規模和技術實力在西南地區同行業居於領先水準。

一、項目背景:西南航食採購業務為提高採購公開率,拓展尋源渠道,規範公開採購行為,需在採購與招標網上發佈平臺項目公告。

二、項目地點: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市雙流機場機場路南四路5號)。

三、資金來源:已落實。

四、採購需求:使用採購與招標網發佈公司採購資訊,提高採購公開率,拓展尋源渠道,規範公開採購行為。

五、單一來源採購原因:公司目前正使用採購與招標網進行項目公告平臺,本項目採購的資訊服務與原服務具有一致性。

六、候選供應商:北京國信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發佈渠道: 1.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採購項目公告欄目。2.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八、説明事項:在公示期間,有意向參與本項目的供應商請及時聯繫項目聯繫人。任何供應商、單位或者個人對採用單一來源談判方式採購公示以及上述事項有異議的,可在公示期內將書面意見(須載明異議人基本情況、異議內容及輔助材料並加蓋本單位公章的掃描文件)反饋給項目聯繫人,逾期遞交或不按要求遞交的不予受理。

聯繫人:甘先生/汪先生,聯繫方式:028-85705608。

聲明:本公告的最終解釋權由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負責。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採購平臺—採購項目公告”欄目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