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SITA Type B電報服務項目擬單一來源公示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SITA Type B電報服務項目採用單一來源進行公示。

一、項目名稱:SITA Type B電報服務項目

二、項目地點:北京

三、採購內容與需求:

本項目擬採購為期三年的SITA Type B電報服務。

四、擬採用單一來源採購方式的原因及相關説明:獨購。

五、擬定的唯一供應商名稱:SITA Switzerland Sarl

六、公示説明

公示期:2023年2月9日-2023年2月13日23:59

在公示期間,有意向參與本項目的供應商請及時聯繫項目聯繫人。任何供應商、單位或個人對採用單一來源談判方式採購公示以及上述事項有異議的,可以在公示期內將書面意見(須載明異議人基本情況、異議內容及輔助材料並加蓋本單位公章的掃描文件)反饋給項目聯繫人,逾期遞交或不按要求遞交的不予受理。

七、項目聯繫人:付女士

電話:010-61465414

電子郵箱:fuyuyuan@airchina.com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示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http://pur.airchina.com.cn)、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示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