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浙江分公司機上兩箱一包框架採購項目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浙江分公司機上“兩箱一包”框架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浙江分公司機上“兩箱一包”框架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及要求:

(一)採購內容見清單。

(二)採購要求:

1、項目概況:根據CCAR-121-R5規定,機上“兩箱一包”在運營過程中必須處理可用狀態。分公司需負責杭州、溫州兩地國航機上的臨時更換工作。“兩箱一包”需求量逐年遞增。

2、需實現的功能或者目標:購買機上所需的“兩箱一包”

3、供應商資質要求(需執行的國家相關標準、行業標準、地方標準或者其他標準、規範): 有營業執照。

4、需滿足的數量、品質(包含對品質、檔次的描述)、安全、技術規格等要求:能滿足機上“兩箱一包”需求的藥品藥械。

5、交付或實施的時間和地點:交付地點,國航浙江分公司醫療中心112室。

6、需滿足的服務標準、期限、效率等要求:下單後儘快發貨

7、驗收標準:包裝完好,外包裝有有效期。

8、合同性質為單價框架合同,合同總價按照實際購買數量確定。

三、報名材料:

1、具有藥品經營許可證、營業執照;

2、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

3、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4、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基金的良好記錄;

5、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四、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caigou328@163.com,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五、報名截止時間:2019年3月28日上午10點。

六、項目聯繫人: 湯磊

聯繫人電話:86663673

聯繫人電子郵箱: caigou328@163.com

七、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